崔真实前夫举行入棺仪式:像睡着一般平和

2013年01月08日11: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 昨日,崔真实前夫、前棒球选手赵成珉(40岁)在家人和朋友的送行中完成了入棺仪式。

  赵成珉的前经纪人孙德基(音)于1月7日下午5点左右在首尔城北区高丽大学安岩医院发出了简短声明,表示:“在父亲、母亲、焕熙和俊熙兄妹、姐姐和姐夫、朋友们的参与下,刚刚完成了入棺仪式”,“赵成珉最后的样子好像睡着一般平和。俊熙给父亲送别时说‘爸爸走好,和妈妈在更好的地方相见吧’,焕熙也跟着向父亲道了别。”

  赵成珉的葬礼将于1月8日上午8点30分进行,上午11点左右将前往城南火化遗体。下午1点30分左右前往京畿道光州的追悼公园进行入土仪式。

  1月7日上午,正对事件调查中的首尔水西警察署称,赵成珉的尸检结果是勒颈导致死亡。据此,警察确定死亡原因为自杀,将在最近结束调查。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