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金泰熙文彩元淡雅裸妆大揭晓(图)

2013年01月30日09:24  bnt新闻
顺时针方向:金泰熙、文彩元、孙艺珍、李珉廷
保湿很重要
美白保湿BB霜
利用唇彩增添青春魅力
韩模安贤熙(音译)

  新浪娱乐讯 金泰熙、文彩元、孙艺珍[微博]、李珉廷[微博],她们都以完美皮肤备受瞩目,当代MM更追求返璞归真的自然魅力,裸妆可谓是2013S/S的时尚美妆之一。巧化底妆,摈弃彩妆来打造完美的自然妆容吧!

  >>“保湿很重要,建议使用喷雾补充充足的水分”

  首先,要洗出干净白亮的皮肤,洁面后使用喷雾补充肌肤水分。

  喷雾不仅能打造润滑肌肤,而且还有隔离效果,预防灰尘侵入皮肤。

  平时可使用眼膜润肤防皱,不仅能让妆容更贴肤,而且还能在熟睡时镇静肌肤,存放到冰箱里使用即能起到消肿作用。

  >>“建议使用美白保湿BB霜”

  取适量BB霜打造匀净肤色,使用化妆刷时最后一定要去除化妆刷留下的印迹哦!

  >>“简化眼妆,利用唇彩增添青春魅力”

  眼妆可利用添的方式将眼眉之间的缝隙填满,这时,拉长眼尾能使得眼睛显得更大。

  最后利用粉色唇彩涂抹嘴唇,即可完成凸显清纯魅力的裸妆。bnt新闻[微博]/供稿 朴眞珍 金靖/文 reskin/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