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晒与成龙合照 两人并肩微笑(图)

2013年02月20日15: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崔始源与成龙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昨日,韩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公开了与动作明星成龙的合影,并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说“与成龙大哥度过美好的时光,不管何时他都是我们的英雄(it was such a great time with jackie chan. always our hero!)”。

  照片中,崔始源和成龙肩并肩面带亲切的微笑注视着镜头。特别是,崔始源向成龙赠送了Super_Junior-M的第二张专辑《Break Down》。成龙本月18日为宣传电影《十二生肖》来到韩国,当天他和崔始源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录制。成龙在紧凑的日程中,继《Running Man》之后又做客《膝盖道士》等综艺节目,表现出对韩国粉丝的体贴和关爱。

  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留言说:“两人一起出演《Running Man》真令人期待”、“成龙竟然出演《Running Man》,将坐守该节目”、“真是豪华的阵容”等。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