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强奸案报案人将起诉好友称其诬陷

2013年03月26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朴施厚 朴施厚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朴施厚[微博]涉嫌强奸案的报案人A某26日宣布,她将起诉此案的另一名涉案人B某。B某此前曾积极协助A某起诉朴施厚,但在不久前她突然转变立场向朴施厚道歉,称自己遭到A某的欺骗才会帮助她。

  B某是朴施厚强奸案报案人A某的多年好友,曾为A某出谋划策。朴施厚本月4日在以诬告罪起诉报案人A某时,也将B某一起告上了法庭。而B某11日态度突变,称自己遭到了A某的利用,还爆料称A某此前曾多次以相同的手段敲诈男性钱财,甚至还谎称怀孕对前男友实施了敲诈。A某的法律代理人称,A某已经决心起诉B某,但是考虑到A某与朴施厚的诉讼还在进行中,为避免案情进一步复杂,A某将等到与朴施厚的案子告一段落以后再起诉B某。

  对于不久前进行的测谎检测结果,A某的法律代理人表示,他们没有得到任何有关测谎结果的通知,如果真的像媒体爆料那样朴施厚的测谎结果全部都是谎言,无疑会增加A某主张的可信度。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