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案以强奸等三项指控移交检察院

2013年04月02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朴施厚(资料图) 朴施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上午,韩国艺人朴施厚涉嫌强奸案被警方以强奸、准强奸、强奸致伤三项指控移交给检察院。

  负责此案的首尔西部警署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上午警方已将朴施厚涉嫌强奸一案移交检察院,警方认为朴施厚在本案中涉嫌强奸、准强奸、强奸致伤,是否对朴施厚进行强制拘留将由负责案件的检察官决定。警方负责人称,警方是根据朴施厚,报案人A某的对质以及测谎仪检测结果等资料综合分析,做出以上决定的。

  朴施厚因涉嫌今年2月15日强奸一起喝酒的女性A某而遭到警方调查。A某称自己在被灌醉失去意识的情况下遭到了朴施厚强奸,而朴施厚则称发生关系是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