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赵仁成:宋慧乔是女神 难让人嫉妒

2013年04月09日20:02  韩星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仁成 赵仁成
赵仁成帅气 赵仁成帅气
赵仁成儒雅 赵仁成儒雅
《那年冬天,风在吹》剧照 《那年冬天,风在吹》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光阴流逝,众多观众对退伍、步入而立之年的赵仁成的变化或是他是否一如既往都充满了好奇。然而观众只能在MBC TV《无限挑战》和广告中一睹他的身影,就连接拍影片《拳法》的消息也让人感到丝丝遗憾。

  赵仁成暌违8年的小银幕复出作即是《那年冬天,风在吹》,他饰演的吴树是一个不知道哪一天就丧命的职业赌徒,他邂逅吴英(宋慧乔 饰)后生活产生巨大变化,转变为希望生活中有吴英的男人。并不短暂的空白期也带来长久余韵,日前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尚在吴树和赵仁成之间“游离”的赵仁成。

  问:《那年冬天,风在吹》杀青后有何感想?

  赵仁成:感想这个词感觉好像要说很多大道理,其实我觉得很庆幸,因为我可以拍摄下部作品了。杀青酒会时,我喝了很多酒,一起床,就感到很空虚,给金范和卢熙京编剧打电话,眼泪就情不自禁地流下来,很奇怪,虽然说这种话会被大家说“太做作”(笑)。

  问:退伍后应该很渴望表演

  赵仁成:是的,电视剧很沉重,所以有很多比较困难的场面,有时我自己都很疑惑他们到底信任我什么,让我担任这么重要的角色。通过《那年冬天,风在吹》,我并没有解除我对演技的渴望,而感觉有点像去卫生间轻松过后的感觉。

  问:哭戏掀起热议?

  赵仁成:在拍戏期间,我得了肠炎,还要不停地拍哭戏。拍摄9、10集的时候,卢熙京编剧说:“这样会搞死演员们的,就在第16集最后再哭一次吧。”但是剧本里哭戏还是很多(笑)。海外电视剧中的哭戏会有很多镜头诠释,而韩国拍哭戏一般都是拉近景。但是该剧有点不同,还有背影,用不同的方法表现,大家都可以很投入。哭戏中,突然就大哭,看起来有些二,很搞笑吧。不过剧情很紧凑,跟随人物的情感线走就会感到那份悲伤。

  问:大结局让观众摸不着头脑,不知是团圆还是悲剧?

  赵仁成:可能会有误会,吴树被刺伤后的下一个场景就是活着出来,剩下的10分钟有些没有张力。因为要维持剧情的紧张感,才故意这样设定,如花盆、花草的映射和镇成(金范 饰)的话语也让大家有些不明不白,我觉得有可能是导演为了维持剧情的紧张感,而故意让大家感受死后世界的氛围。

  问:有哪一出戏拍得最困难?

  赵仁成:拍摄第16集的时候,我感觉快死了,既有和吴英的吻戏、还有哽咽着交谈、录制给吴英的录像等,就因为需要痛哭,拍这些场景的时候真的快要死了。片场附近有个机场,有飞机的时候就不能同期录音,拍完这些之后就立即拍了被刺伤的戏份。看电视剧的时候,发现我比做手术的吴英看上去更像个要死的人(笑)。

  问:在池塘里拥抱宋慧乔的场面也很引人。

  赵仁成:把吴英从水里救出来的场面中,池塘里的沙子堆得跟山一样,因为不是硬地,所以站不稳。抱着宋慧乔踩着沙子拍起来很困难。虽然这是爱情,但拍得非常痛苦(笑)。电视上看起来就拍了一次,其实换了多个角度来拍摄。我胳膊也没劲儿得她快要掉在地上,不过宋慧乔非常的轻。

  问:扇吴英耳光的戏份看起来也很累。

  赵仁成:下不了手打女人,很辛苦。我会努力锻炼,早日成为一个可以猛地抱住女演员的人。

  问:是否有什么保养秘诀和刻意努力的部分?

  赵仁成:身高没办法用努力来换,这个我要感谢我父母。当我得知拍戏会有很多近景之后,就开始保养皮肤了,会用面膜,现在去皮肤科也应该晚了,不过还好有睡眠面膜,无条件使用面膜。

  问:体力管理也很不易。

  赵仁成:今年冬天貌似很冷,没有特别去管理体能,拍戏时间较宽裕,拍两天歇几天,不过后期开始就和之前一样了。

  问:时隔8年才拍摄的电视剧,还适应片场吗?

  赵仁成:我也考虑到这点,所以很担心过。但是该剧半事前制作体系,情感可以掌握,因为时间上可以调控,情感可以掌握,如果有需要改良的还能重新拍。嗯,可能听起来有些莫名其妙,但这一体制如果能够全面运用的话应该很不错。当然还有我不知道的难处,比如说编成、制作费之类的,不过我希望所有的片场都能够让剧组成员工作得舒心。

  问:今后电视剧的计划又是什么?

  赵仁成:电视剧大部分都是情感剧,《善良的男人》和《那年冬天,风在吹》中最不可缺的就是爱情,而电影则有很多题材。最近有人问我是不是不想再拍爱情片了,实际上我刚刚结束爱情片的拍摄,如果在年末的时候又在另一部电视剧中亮相应该也不错,而且还是爱情片。欢乐题材?要跟公司提意见,帮我接比较欢愉的作品。拍过爱情片后,我也需要时间来忘记,观众们也应该需要吧。直到4月都让观众看到我和英的相爱一面,如果演其他的电视剧观众还会浮现吴树的影子。

  问:曾经说过挑选作品、对角色有苦恼时会向前辈高贤贞寻求建议,电视剧杀青后,她有什么想法?

  赵仁成:我还没来得及打电话,不过中途她有夸我演得不错,虽然我和姐姐不会发那种长篇大论型的短信,但她曾发短信说:“卢熙京棒,宋慧乔棒,金奎泰棒,赵仁成很不错”。

  问:本人是否也感受到了“吴树热潮”?

  赵仁成:剧组成员好像感觉到了,他们要求合影时我有时会开玩笑故意拒绝。吴树热潮?吴树很可怜吗?可能因为他太爱一个女人了吧。电视剧中吴树为吴英做了很多事情,对武哲下跪、为了挽救吴英甚至不惜自己的生命,他们应该是热爱这样无怨无悔的吴树吧。

  问:你周围是否也有人疯狂迷恋吴树?

  赵仁成:宋慧乔很像女神,很多人都觉得她怎么能生得如此美,完全是女神。如果是一般的女生长得好看的话会心生嫉妒,但宋慧乔已经超越了这道线,不仅貌美而且一直努力到现在,也是大家希望她能够继续成长的演员,不是大家嫉妒的对象。

  问:给自己的演技打多少分?

  赵仁成:终于坚持下来了,这个程度?周围人都夸赞我,所以感觉应该表现还不错。老实说,如果演得不好就是接受采访也会觉得不好意思。您现在心里不会说“演得一般,赵仁成自己不知道吗,真的很一般”吧(笑)。

  问:你是否会查阅关于自己的新闻?

  赵仁成:当然了,你可以试试当演员,看到别人评价你的演技好或是大家很喜欢你的作品时心情会非常好,还有人说因为影像太唯美完全忽略了剧情,也有人说更加让人入戏。有人因为这部戏得到治愈,了解爱情的真谛,电视剧播出的一个小时里会伤心落泪,也会回味各自的爱情,因为故事是关于爱情的。

  问:拍摄《那年冬天,风在吹》你也得到了安慰吗?

  赵仁成:当然我也得到了安慰。接拍电视剧之前,我确实很有压力,老实讲确实是,比如有人说‘外貌和以前不一样了’、‘不像以前的赵仁成了’等。不过拍完这部戏后大家会说‘这个演员不错’,这就是最大的安慰。

  问:有什么想对观众说的?

  赵仁成:谢谢(笑)。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