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宋承宪Nichkhun等韩星微博为雅安祈福

2013年04月22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韩星宋承宪为雅安祈福 韩星宋承宪为雅安祈福
SJ-M周觅向武警战士道辛苦 SJ-M周觅向武警战士道辛苦
秋瓷炫为四川加油 秋瓷炫为四川加油
帝国之子成员光熙写文为四川祈福 帝国之子成员光熙写文为四川祈福

  新浪娱乐讯 在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后,国内娱乐界的各路明星纷纷行动起来捐款捐物,而继李准基[微博]、f(x)成员宋茜[微博]、Amber[微博]、韩彩英[微博]、李泰兰[微博]、miss A成员霏[微博]和佳[微博]后,今昨两天宋承宪[微博]、崔始源[微博]等众多韩国明星又陆续发表微博表示担心和牵挂,纷纷送上祝福,为逝者哀悼,为幸存者祈福。

  雅安发生地震后,身为外国人的众韩星陆续发表微博为灾区祈福,崔始源表示:“亲爱的中国家人们,我为你们祈祷,雅安加油!”同为Super Junior[微博]-M成员的Henry心痛地说:“四川又地震了!好心痛!希望大家坚强,渡过难关!”同组合成员周觅[微博]不仅转发微博向奋战在前方的武警战士们道辛苦,也帮忙转发微博替父寻子。同时,2NE1[微博]成员DARA微博为中国四川祈祷,2PM成员Nichkhun[微博]也表示:“sichuan,hang in there。”

  韩团帝国之子[微博]在感到难过的同时,成员光熙还用韩语亲笔写文祈福,他说:“中国四川地震消息令人真的很难过,ZE:A也表示哀悼,语言已无法表达哀思,但是光熙作为代表写文章,用来表达哀思. 希望灾区早日度过难关,也向这次事故的遇难者表示哀悼”。

  除此之外,韩星宋承宪、秋瓷炫[微博]、李承炫[微博]等众星也都用不同的方式相同的心情表达着自己的担忧和祝福,宋昌义[微博]祈祷灾区不再发生更大的损失,不会再有更多的受难者。希望大家都加油!(韩娱[微博])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