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银赫被曝秘密筹备婚礼 双方公司否认

2013年05月27日17:15  新浪娱乐 微博
银赫 银赫
IU IU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IU与Superjunior[微博]成员银赫[微博]27日被爆料正在秘密筹备婚礼,将于今年10月结婚。对此双方经纪公司均表示否认,称这是连回应的价值都没有的谣言。

  27日上午,韩国某证券情报杂志上有消息称,Superjunior成员银赫与女歌手IU正在秘密筹备婚礼,预计将于今年10月结婚。这个消息通过各大论坛和SNS迅速传播,一度让IU与银赫的名字成为了最热门的搜索关键字。银赫与IU的经纪公司对于这一消息均表示否认,称这是没有根据的谣言,连回应的价值都没有。而不少网民看到这一消息后也都觉得太过荒唐。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韩国大部分证券情报杂志上的消息都属于来路不明的三无消息,大部分是别有用心的人为操纵股价而发布的虚假消息,有时也会有一些无聊的人通过这些杂志散布自己捏造的谣言。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