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银赫与IU亲密照曝光后首露面 神色憔悴

2012年11月14日17:15  bnt新闻
银赫 银赫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天团Superjunior成员银赫于14日现身由母亲运营的面包店,和粉丝们度过了愉快的时间。这是他被曝出与女歌手IU亲密照后首次露面,引起众多粉丝关注。

  14日上午,银赫现身母亲运营的面包店开业典礼,和来到现场的粉丝们见面。其实,银赫早在7日曾通过推特,对此发布消息,并称会出席开业典礼,积极为母亲运营的面包店进行宣传。但是“亲密床照”事件发生后,粉丝们纷纷猜测银赫会不会现身现场,各持己见。

  不过,银赫还是以明朗面貌站在了粉丝面前。众多海内外粉丝聚集,和银赫合影,传达问候等一起度过了轻松愉快的时间。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留言:“银赫显得好憔悴。”“会对粉丝们说什么呢?”“看到和母亲一起微笑的样子真好”等多样反响。

  此外,韩国女歌手IU于10日,误将自己和Superjunior成员银赫的疑似床照发到了推特。虽然没多久IU就删除了这张照片,但还是被不少粉丝截图并转载,引起热议。不过两人至今未做出任何表态,使得出现“向IU要求真相”,“相信IU的人请加入”等多个网络社团,至今热议纷纷。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鑫/文 online community/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