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斌李娜英恋情曝光 仍处于初步了解阶段

2013年07月04日16:3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神级”艺人元斌与李娜英被爆料从去年8月开始秘密交往至今。韩国某媒体7月3日公布了他们拍到的元斌出入李娜英居所的照片。

  据该媒体爆料称,仅过去一个月元斌就被多次拍到出入李娜英的家,平均每4天就会去一次李娜英的家,每一次都会停留12小时至24小时。据该媒体爆料,元斌一般在深夜驾车前往李娜英的家,虽然深夜已经没有多少人,但元斌每次都很警觉,不但用帽子遮住脸,而且行动非常迅速,从停车到进入公寓往往只用5秒左右的时间。

  据爆料的媒体称,李娜英在2011年8月加入到了元斌所属的经纪公司,两人由此相识,并在一年后的去年8月确定了恋爱关系。

  就在恋情曝光不久,两人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承认了元斌与李娜英正在交往。元斌与李娜英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元斌与李娜英因为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平时会经常碰面商讨出演作品或是广告等工作内容,两人在这过程中逐渐产生好感,直到最近自然而然地发展为恋人。两人现在还只是彼此了解的阶段,希望媒体不要过多关注,以免对他们造成负担。

  主角简介

  元斌:原名金道振,1977年出生,韩国一线男演员。 1995年,18岁的他因参加选拔赛出道。2000年因出演电视剧《蓝色生死恋》一炮走红,并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2006年退役后先后出演电影《母亲》和《大叔》,《大叔》更成为2010年最卖座电影,他也凭借该片获得第47届韩国电影大钟奖、第8届韩国电影大赏等影帝奖项。

  李娜英:又名李奈映,出生于1979年,韩国女演员。 1998年出演SBS电视台《突然某天》出道,之后拍摄《俏女郎》,演技获同行一致认可。因跟韩国当红小生Rain合作电视剧《逃亡者》被中国观众迅速认识并追捧。其知名影视作品还有电视剧《爱尔兰》、电影《我们的幸福时光》(搭档姜东元)、《悲梦》、《Howl-ing》等。 (淙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