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斌李娜英陷热恋 深夜约会被拍

2013年07月04日17: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星元斌和李娜英昨日被传陷入热恋,其经纪公司从一开始的矢口否认到转变口风,正式承认两人“已发展成恋人”。

  昨日,韩国某媒体称,元斌和李娜英近一个月里至少约会8次,而且男方会在女方家中过夜:“两人约会的主要地点为李娜英的住宅,为了躲开人们的视线,元斌一般是在深夜开车过去。”该媒体还曝光了数张元斌出入李娜英寓所的照片。

  元斌和李娜英同属一间经纪公司,该公司负责人一开始对此传闻予以否认,而不久后又改口承认了两人的恋情,以下为该公司发布的内容:“元斌与李娜英因为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平时会经常碰面商讨出演作品或广告等相关内容,在这过程中两人对彼此产生好感,直到最近自然而然地发展成恋人。两人现在还只是互相了解的开始阶段,希望媒体不要过多关注,以免对他们造成负担。”

  据了解,李娜英原是裴勇俊经纪公司旗下艺人,签约期满后,2011年8月加入元斌所在的经纪公司,曾主演电影《嚎叫》。换了新东家后,李娜英与同公司的元斌交往渐深,大约一年之后确立恋爱关系。               (王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