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李孝利允儿秋日时尚穿搭术

2013年09月02日14:49  bnt新闻
允儿、李孝利、李多喜
允儿
李孝利
李多喜、郑恩地

  新浪娱乐讯 秋季来临,人们对时尚秋装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很多韩国女明星们以低调暗淡的秋装风格展示出全新时尚魅力。若想演绎明星般张扬迷人的时尚装束,下面解析一下女明星们的时髦秋装风格!

  近期,歌手李孝利、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演员李多喜等出席了某时尚品牌活动,各自以醒目典雅的秋日装扮点亮了活动气氛。

  ●李孝利-另类图纹连衣裙

  秋季最不可缺少的时尚元素可谓是图纹、图案系列的元素。暗淡的颜色加上另类的图纹设计,能强调个性的女性之美。

  时尚达人李孝利在出席某活动时,一身灰白色融合加上衬衫款式的图纹连衣裙,展现出低调惹眼的秋日风范。尤其是巧妙活用黑色帽子和短款靴子,使整体的装扮充满了帅气温暖的秋日气息。

  若想穿出李孝利一样低调而不失个性的秋日装扮,建议巧搭图纹或图案元素的单品,能提升秋日时尚指数。

  ● 少女时代允儿-重点配色

  今年夏日,华丽缤纷的单品广泛流行。但秋季到来,服饰的色彩也随之变化,整体服饰的颜色变得暗淡。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以干练贵气的装扮出席活动,赚足了人们的眼球。一身强烈吸睛的蓝色贴身上衣搭配黑色宽松裤,手拿clutch包包,充满了职场气息。

  经典的royal blue上衣不仅打破了单调感,在凸显亮点的同时,强调了服饰配色的重点。

  ● 李多喜、郑恩地-简约帅气衬衫

  衬衫是所有女性们的必备单品。尤其是在凉爽的秋季,根据服饰的搭配能演绎不同魅力的秋季范儿。

  BASIC白色衬衫与宽松裤或修身裤作为最佳搭配的组合,能演绎职场OL范儿。而衬衫装扮上若搭配乞丐热裤,能穿出休闲性感范儿。演员李多喜一身图纹衬衫搭配乞丐热裤,展现出休闲简约的性感魅力。

  此外,A Pink成员郑恩地巧搭白色衬衫和黑色修身裤,尽显干练OL范儿。bnt新闻/供稿 尹希那 张灵灵/文 naning9/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