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Running Man》反转魅力挑逗全场

2013年10月07日15:38  韩星网
朴信惠上《Running Man》 朴信惠上《Running Man》

  新浪娱乐讯 在昨日(10月6日)播出的韩国SBSTV《Running Man》“继承者竞赛特辑”中,演员朴信惠作为新水木剧《继承者们》的英雄,从撒娇到舞蹈,再加上全速奔跑等等样样精通,在节目中大显身手。

  在崔振赫、金宇彬、刘在石、Gary所在的RMFashion队伍中,朴信惠是唯一一名女性。她在节目中尽情展现撒娇本领,打动了同组的Gary和竞争对手金钟国。而在争取股东的委任状的继承者竞赛里,她又表演女子组合的舞蹈,流畅的口才与急速奔跑的实力吸引观众。朴信惠竭尽全力表演SISTAR的《Alone》,敬业态度令观众感动。

  在演艺道路上一路努力过来的朴信惠,正如《继承者们》里扮演的“贫困继承者”的角色一样,在所有竞赛结束后,存折里只剩1700元韩币,看得众人捧腹大笑。

  朴信惠的经纪公司S.A.L.T娱乐公司表示:“朴信惠很喜欢看《RunningMan》,继去年第一次出演后,再次亮相该节目的她全力以赴,开心愉快地完成了拍摄。平时任何事情她都很努力,所以需要分胜负的时候,更加积极好胜,她也很享受这种感觉。”

  节目播出之后,许多网络论坛和SNS里登载了“朴信惠真的很努力”、“撒娇加上SISTAR舞蹈,完美的理想型!”、“最近更漂亮了!不会做作的朴信惠的魅力,真不错”等留言。

  另外,朴信惠在将于10月9日SBSTV全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继承者们》(编剧:金恩淑、导演:姜信孝)担任主演,在描述韩国上流1%继承者们围绕一个十分现实平凡的贫困继承者女主角的浪漫曲折爱情故事的新剧《继承者们》中,朴信惠扮演了因为坚强却更令人怜惜的女主角车恩尚。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