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来自“星星”的王子安宰贤

2014年03月04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安宰贤用27岁的年龄展示了毫无违和感的17岁样貌 安宰贤用27岁的年龄展示了毫无违和感的17岁样貌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微博]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来自星星的你》中他用27岁的年龄展示了毫无违和感的17岁样貌,演绎的15岁般“高冷神”特质更是让大家一眼就记住了这个“千家二少”。但这些对他来说还只是“初试水”,高耸入云的模特圈才是他的正职,他还自创时尚潮牌并担任设计师,小伙伴们不禁疑惑,安宰贤那么多年你都躲哪去啦?

  一直以来热爱韩国偶像剧的轻熟女们总有一个遗憾,那就是深陷剧中各种款型的帅哥男星无法自拔,总想随着女主角一起叫“偶吧”,可随便搜索一下却发现这些“偶吧们”其实不过才是生于90年左右的弟弟们。安宰贤的出现让一众女青年忍不住要振臂欢呼,虽然剧中他是所有人的弟弟,但现实生活中,安宰贤这款年龄适合、长相姣好、手长腿长、呆萌暖男无疑是多数女青年心目中的王子级别的最佳人选。

《星星》中身为E.T.迷的安宰贤,成为十足的“姐夫崇拜者”《星星》中身为E.T.迷的安宰贤,成为十足的“姐夫崇拜者”
偶尔“蛇精病”的安宰贤偶尔“蛇精病”的安宰贤

  星星王子“高冷神”

  “高冷神”,顾名思义:高贵、冷艳、外加神经病特质。这个词语用来形容安宰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对于千少爷的演绎应该是再贴切不过了。论剧中角色设定,安宰贤的角色顶多算个男三号,但无疑他却成了最受欢迎的配角。剧情前半部分,允才主打【姐姐守护者路线】。帅气的外貌被一众小姑娘疯狂追捧,冷酷的性格连亲妈亲姐都觉得难相处,但就是这么个高贵冷艳的主却在默默用自己的力量守护姐姐,高贵冷艳气质男瞬间成了温暖牛奶男。

  而后半部分允才化身【姐夫崇拜者】,初次见面摆出一家之主中男人的架势要与把姐姐骗走的坏人进行一场男男与男人的对话,不想却轻易被一包香蕉牛奶所俘虏,而后由望眼镜引发的崇拜之情就让他一口一个“敏俊哥”。 真正的神来之笔就不得不提允才的“ET之恋”——对手指,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单纯思维令所有人不得不在高贵、冷艳、温暖这些形容词后加上一个神经病来形容剧中的允才了。

  剧集初放送之后,很多人接着《继承者们》的热潮认为安宰贤剧中角色将成为第二个金宇彬[微博],但“蛇(神)精病”特质在后半段一经播出,人们开始重新认识这个只属于安宰贤演绎的千允才了。实际年龄比金秀贤[微博]还大一岁,但有着不输所有人的年轻外貌,星星的王子从此诞生。

除了演员外,安宰贤还有着多重身份,MC是其一除了演员外,安宰贤还有着多重身份,MC是其一
除了演员外,安宰贤还有着多重身份,模特是其二除了演员外,安宰贤还有着多重身份,模特是其二
除了演员外,安宰贤还有着多重身份,品牌设计师是其三除了演员外,安宰贤还有着多重身份,品牌设计师是其三

  时尚的土豪

  一直以来拥有很多梦想的安宰贤,去过料理学院、音乐学院、时尚学院,大学期间还读过经营系,但是一直都没决定好具体的梦想。23岁的时候发生了交通事故,在医院躺着思考了很多有关于工作、家庭和未来的的问题。“因为个子很高所以想着当模特如何,好像这种程度的外貌也可以当模特,因为长得不好看所以当演员可能很困难,好吧那就当当看模特吧。”就这样安宰贤开始朝着模特的道路前进。2008年模特学院结束后,很幸运的,在三个月后展开的首尔时装周上,站上了朴成哲设计师的XESS Collection伸展台。之后,2009年凭借获得第4届亚洲模特奖新人模特赏而出道真正开始模特活动,2013年获得第8届亚洲模特奖时尚模特赏更让他名气大增。安宰贤出色的身体条件令他能够完美消化各类时尚装扮,他在T台上淡然硬朗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如果某些“酸葡萄”说:模特只要是身高合格长相不错的都可以,他们一般没有其他才艺。安宰贤则以实际经验,华丽丽的时尚土豪姿态亮瞎了那些人的眼。自创品牌AA.Gban,也为Jewelry担任设计师,完美的手工银饰让人难以想象竟然出自一位年轻男士的设计者手中。从承载自己美好心愿的首饰设计到饰品的对外推广,安宰贤说起自创品牌时一种CEO的氛围油然而生。

安宰贤一夜间成为无数女孩心目中的理想情人安宰贤一夜间成为无数女孩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安宰贤的性感一面安宰贤的性感一面

  演艺之星冉冉升起

  同为模特出身转型做演员的李钟硕、金宇彬等都通过出演电视剧在演艺圈占据了一席之地,而安宰贤能否也像他们一样飞跃成为一代新星,这个答案当然是肯定的。首次出演电视剧作品就以成熟的演技在观众心目中留下强烈的独特印象,以后的他将更多的通过电影、电视、综艺、广告等方面展现多种魅力。

  不得不说Mcount Down给粉丝的福利真好,前边霸道暖男金宇彬刚刚告别主持台,马上“星星弟弟”安宰贤又接过主持棒,两代大长腿的交替可是让以后想要主持这个节目的人亚历山大呀。除了音乐节目的固定MC主持,安宰贤现在还积极投入到电影的拍摄中,由网络漫画改变的电影《时尚王》将成为安宰贤的首部大荧幕作品。剧中他将饰演与男主朱元[微博]的竞争对手角色,f(x)雪梨、朴世荣等也将一同在作品中出现。广告方面,时尚服饰品牌更是纷纷抛出橄榄枝,2014年才刚开始两个月,安宰贤先后与f(x)krystal、朴信惠[微博]拍摄的广告就已占领各大品牌最新画报的首页。

  如今,看见他内心就有一个旋律响起:“小酒窝长睫毛,是我最美的记号,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谁来告诉我肿么破?!(李露)

  专题:新浪韩娱往年每周一星回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