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金秀贤输鸟叔张根硕 欧巴被比下去

2014年03月13日08:18  信息时报
金秀贤(资料图)。 金秀贤(资料图)。
李敏镐(资料图)。 李敏镐(资料图)。

  信息时报[微博]报道 “都叫兽”金秀贤[微博]和“长腿欧巴”李敏镐[微博]三八节齐齐来中国捞金,让终于等到和欧巴们“亲密接触”的花痴粉们“丧心病狂”。不过,粉丝们可知道,你们心中犹如至宝的欧巴,其实在韩星微博粉丝数、韩国男星拍剧片酬两项重大的比赛中,都输了……再来看看这两项比赛分别的冠军,前者是长相与“长腿欧巴”相比隔了好多个叫兽的“鸟叔”,后者是被《来自星星的你》打成炮灰的《漂亮男人》的主演张根硕[微博]。知道真相的粉丝们先别急着“嘤嘤嘤……”,因为金星[微博]还这样点评金秀贤:“红不了多久,就是一个小明星!”

  比微博粉丝数,鸟叔才是“终极男神”

  近年来韩星纷纷开通微博,以便能第一时间与粉丝亲密互动。作为近期在中国暴红的两位欧巴,李敏镐不时秀一下自己的拍摄照、工作照,天气冷时又不忘提醒粉丝“注意别感冒了”;而金秀贤在《来自星星的你》拍摄途中,也为中国粉丝献上私人订制的好福利:中文版的新年祝福,点名感谢中国粉丝所送的生日祝福……

  但让人讶异的是,在日前公布的韩星微博粉丝数排行榜中,两位年轻貌美的男神居然不敌已经过气的“鸟叔”PSY[微博]。据相关数据显示,前年凭借一首《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鸟叔,至今仍以约2474万左右的粉丝数占据榜首位置;反观李敏镐和金秀贤,则分别以2004万和507万粉丝位列第二名和第九名。第三名是拥有1737万粉丝的张根硕。

  论拍剧片酬,两位欧巴还不及张根硕

  从去年年底至今,中国女观众生活的关键词,几乎除了“长腿欧巴”李敏镐就是“都叫兽”金秀贤。两位欧巴三八节在南京、杭州隔空对战,人气、排场的PK成为关注焦点。不过,根据韩国媒体近期统计的韩国男星拍剧片酬显示,这两位当红欧巴的身价,竟然又不敌作品早已后继不力的张根硕。韩国杂志《High Cut》近期统计韩国男星的拍剧片酬,其中,张根硕以58万元人民币一集称冠,李敏镐以一集约51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排名第二,“都叫兽”则以28万元人民币一集的价格屈居两人之后。

  不过,这个统计有待斟酌,因为统计时金秀贤尚未凭借《来自星星的你》暴红。据了解,金秀贤日前来南京录制《最强大脑》,已经助其经纪公司与《星星》制作公司的股价分别急升14.93%及5.56%;而由他代言的韩国某男士服饰品牌,销量日前也上升了2.67%。如果现在重新统计,凭金秀贤眼下的人气和知名度,指不定身价会大幅增长。而李敏镐早前登上央视春晚[微博]舞台,同样为他添加不少提价筹码。倒是张根硕虽然曾凭《原来是美男》红遍亚洲,但其近年来的作品不论是《爱情雨》还是《漂亮男人》,都不尽如人意,收视口碑平平,能否保住“吸金王”的位置还很难说。

  连金星都欺负欧巴:金秀贤红不了多久

  此外,两位欧巴还在金星的采访中“中招”。一向以毒舌著称的金星,日前受访时谈及当下备受女粉丝追捧的“都叫兽”金秀贤,她直接表示:“红不了多久,就是一个小明星,我才不把他放在眼里呢。”她不仅放言预测金秀贤在中国红不了多久,连“长腿欧巴”李敏镐也在金星的举例论证过程中无辜“躺枪”,“你说春晚猛炒作李敏镐,现在《来自星星的你》播出之后,谁还谈李敏镐啊?”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