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与陈妍希郑元畅吃饭 最爱炒饭

2014年03月16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金宇彬、陈妍希、郑元畅 金宇彬、陈妍希、郑元畅
金宇彬 金宇彬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继承者们》中饰演深情崔英道的金宇彬日前来台,与粉丝们相见欢。他15日结束粉丝会后,与陈妍希[微博]、郑元畅[微博]一起吃消夜,用餐结束后3人合影留念,郑元畅也立即在微博上发布照片,让粉丝一睹为快。

  郑元畅15日晚间在脸书上发布与“崔英道欧爸”、陈妍希的合照,从照片中可看出陈妍希站在187公分的金宇彬和188公分的郑元畅中间,看起来相当娇小可爱。媒体致电询问餐厅店员,对方表示,金宇彬和30位工作人员晚上10点半进来用餐,停留2小时,总共吃了约8道菜。而问到“金宇彬最喜欢吃哪道菜?”对方表示,他们满喜欢吃松阪猪炒饭。

  另外,对于陈妍希、郑元畅是否早就与金宇彬相识,媒体致电询问陈妍希经纪人,对方表示“因为金宇彬他们的庆功宴办在DESTINO,妍希和小综刚好也在现场,所以就一起吃个饭。”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