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高中1米88仅59公斤 最怕瘦下来

2014年04月09日0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宇彬 金宇彬

  新浪娱乐讯 金宇彬因演出韩剧《继承者们》与李敏镐[微博]双双被封男神,人气爆红的他曾接受专访透露自己因为高中就有188公分,但体重仅59公斤,所以很怕又会瘦下来,让一票女粉丝听了羡慕又忌妒。

  “长腿欧爸”金宇彬自曝高二时就长到188公分,不过当时的体重才只有59公斤而已,为了要当模特儿,他连吃三个月的鸡蛋增胖,每天都可以吃掉一大盒鸡蛋,后来才终于长出12公斤的肉,顺利站上伸展台。

  进入演艺圈短短才不到5年的时间,金宇彬从模特儿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演技派的新生代演员,问他自己工作有没有什么压力?他竟然笑着说:“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压力,唯一担心的是,自己高中时才59公斤而已,因此很怕会瘦下来,因为很讨厌变成瘦子后穿衣服很不好看。”

  金宇彬还坦言自己真实个性跟《继承者们》剧中饰演的崔永道颇有几分相似,特别是喜欢开玩笑的他,还被朋友取外号叫他“恶魔”,每次大约隔两个多月时间,只要是好朋友要聚会,自己一定排出时间不会缺席,大家一起开心聚在一起吃饭聊天或唱歌。

  《继承者们》上周在卫视中文台首播收视开红盘,因此除原有时段,电视台更特地加开周末下午3点及周日下午4点时段,采马拉松式韩语原音重播。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