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整容夸张 网友:我的假脸女孩

2014年04月18日10:02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2005年《我的女孩》2005年《我的女孩》
2013年《爱丽丝2》2013年《爱丽丝2》
 2014年《酒店之王》 2014年《酒店之王》

  南都讯 还记得大热韩剧《我的女孩》(My Girl)中“周幼琳”李多海的圆脸蛋吗?她前天在北京电影节走红毯时,亲们能认出来吗?在近日在播的韩剧《酒店之王》中,李多海不仅拥有精致的V形脸,还有了高挺的鼻子。对照昔日旧照,网友们只能喟叹:“这真是我的假脸女孩!”

  韩国女星整容其实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像李多海这样的,每次出场非要主持人介绍,才能知道她是谁,实在少见,她真是当之无愧的整容女王啊。当然李多海本人也曾大方承认整容,表示自己以前是个胖脸。(晓林)

  网友猜想

  眼睛:眼睛是最明显动过刀子的。李多海刚出道时是单眼皮,且眼皮厚、眼睛小,在《我的女孩》中她的眼睛已经变得又大又圆。

  鼻子:这个部位动刀痕迹特别不明显,但仔细看,你会发现,在《酒店之王》中李多海的鼻子变得小巧精致,应该是做了隆鼻手术,并把鼻翼变小了。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