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正勋摄影作品获奖 妻子韩佳人当模特

2013年11月22日17:04  bnt新闻
延正勋、韩佳人夫妇 延正勋、韩佳人夫妇

  新浪娱乐讯 演员延正勋在瑞典大使馆举行的照片征集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消息被传出,立即引起人们的热议。

  最近各在线网站都纷纷传出演员延正勋在“创新瑞典照片征集活动”中获得第一名的消息,11日瑞典大使馆网站发布的中奖名单中延正勋的名字也赫然排在第一位。

  延正勋的获奖作品《Full Moon》是以妻子韩佳人充当模特,将象征着瑞典革新的哈苏相机架在三脚架上拍摄的。韩佳人身穿黑色长连衣裙,在巨大的灯光背景下,摆出在跳舞般的优雅姿势,延正勋则在一旁对其进行拍摄。

  因“延正勋相机”被大众知晓的哈苏相机是包括镜头在内价格高达数千万韩元的高价相机。网友们纷纷开玩笑表示“特级相机再加上特级模特韩佳人,这明显是作弊。优势太明显了”等有趣的反应。bnt新闻[微博]/供稿 舒心/文 “创新瑞典照片征集活动”项目/截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