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韩星千正明:我是梁朝伟的粉丝

2014年04月24日15:4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千正明 千正明
千正明 千正明

  新浪娱乐讯 说起千正明,普通人对他都有什么样的印象呢?是单纯的美男演员?还是实力派演员?一般来说,只看到演员某一方面的话,很容易产生偏见。而千正明则是处于明星和民众间的一位亲和派演员。

  千正明不仅长得帅,为人真诚又开朗。他性格单纯,有时又显得有些忧郁,不善于用言语表达内心世界,所以让人们无法停止对他的好奇心。简单来说的话,千正明从男人到演员,再到明星,迎来了“第二全盛期”。

  现实生活中的千正明是坏男人?完美的8等身材让女心动摇

  “被邀请参加MBC《真正的男人》时,有什么想法?”

  “从MBC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第一季起,节目组就一直邀请我来参加。但那时一直感觉很有负担,因为我努力结束了军队生活归来,感觉这个节目打破了我的幻想。此外,我也怕我‘漏洞’的形象让大家看到,所以很担心。”

  最终,千正明决定加入其他节目组成员所在的陆军仪仗队。至今仍有伤在身的他,现在为了成为仪仗队的一员而努力锻炼中。

  “你每天的生活是怎样的?”

  最近,我每天8点起床,吃半个苹果后就进行有氧运动。接下来,吃完早餐后,稍作休息,就要去医院进行膝盖和胳膊肘的理疗。因为此前在KBS《荣光的在仁》中,我打棒球时受了点伤,所以迄今为止一直要去医院接受理疗,才能减轻痛楚。从医院出来后,我还要再继续2小时左右的有氧运动。我每天生活的中心就是运动了。(笑)

  “你好像瘦一些了,是在减肥吗?”

  我瘦了8公斤左右,感觉很痛苦。原来就算身体变苗条了,但脸上的肉还不容易减掉。最近,所有部位都不容易减肥了。(笑)

  他在作品中的演技

  “如果有一个作品你不是很满意,但是演对手戏的女演员希望和你对戏,那怎么办?”

  这样就有一点难办了。从前,我挑选作品的基准是一定要有趣。但是,现在越来越觉得和对方的配合最重要。根据导演、编剧、演员的不同,创作出的作品会有很大差异。只有我看起来表现好的话,也不会出现优秀的作品的。

  他将来在中国的发展

  千正明主演的电视剧《亲情保卫战》,即将于5月左右在CCTV播出。

  “最近很多韩国演员都去中国活动了,你有想一起合作的导演或想演的体裁吗?”

  我想和导演《无间道》的刘伟强导演合作。当时觉得这部电影十分有意思,从导演到情节的发展,再到演员的演技都特别完美。梁朝伟、刘德华、陈冠希、余文乐等演员,让这部作品熠熠生辉。

  就像黄政民、李政宰主演的《新世界》一样,韩国内许多关于黑帮和警察间故事的影片,都是以《无间道》为榜样创作的。我最想饰演这部电影中梁朝伟扮演的角色:为了组织,隐瞒身份在敌人内部生活多年。

  “如果在中国女演员中挑选的话,你最想和谁合作?”

  我想和汤唯、章子怡合作。我看过汤唯主演的《晚秋》,觉得她很具个人魅力。在那部片子里,她完美地掌控了镜头,展现了片中角色可爱的“白痴美”。

  章子怡也显得很有范。在去年的中国电影节上,我曾同她见过一面,当时她先走来向我打招呼,我很受宠若惊(笑)。不过,我最喜欢的演员还是梁朝伟,所以当时我一直站在他旁边,想和他说点话,但台词都是赞美章子怡的,感到有些惋惜。(笑)

  我很想向别人宣布“我是梁朝伟的粉丝”。

  “在好莱坞女演员中,有你喜欢的吗?”

  以前,我并没发现约翰逊•斯嘉丽的魅力之处,最近才渐渐了解(笑)。阿曼达•米切尔这样的演员也很具有个人魅力。她演的《拉芙蕾丝》、《妈妈咪呀》、《时间规划局》3部电影我都看了,觉得演的非常出色。

  还有娜塔丽•波特曼也是名优秀演员,我至今对她在《雷神》中的模样记忆犹新。与雷神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对话时,娜塔丽望着他的样子很是深情,两人最后拥吻的场面也很打动人。

  “想同哪些导演合作呢?”

  我想和奉俊昊导演、朴赞郁导演、尹钟彬导演、金知云导演合作。

  千正明“神赐的容颜”

  眉毛-同顽强的性格及价值观相符,让梁朝伟都会不由感叹的“深一字型眉”

  眼睛-两极化的魅力“能融化女心的可爱VS冷静逼人的眼神”

  鼻子-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不相上下的翘鼻

  嘴-像是能在春风中唱出甜蜜歌曲的“Sweet Guy”

  他的人脉

  “节目之外,日常生活中跟谁比较亲近呢?”

  振荣哥。其他人说他很难相处,但我觉得很好相处。(笑)可能也是关系的不同吧。变亲了的话真的对人很好。而且有话直说,会毫无保留地全都说出来。

  当然是站在我这边的。振荣哥即使在喝着酒,灵感来了的话会在钢琴上敲琴键,突然开始作曲。哥说他自己是戏子,但是好像真的是很会玩的人。

  “朴振荣和千正明,感觉性格也很像,这是真的吗?”

  是的,哈哈。我也有点是那样的。(笑)那样说话的话,对方第一次可能会觉得比较困难,但是如果对方完全跟着我的方向走的话,互相就不会有怨言了。

  但是也有朋友只是嘴上求帮忙,所以如果我真的说要帮忙,反而会被冷待。虽然有可能是因为伤自尊,但我是出于真心才这么说,那样的时候就会很受伤。

  我如果遇到那种情况的话,会在那个瞬间把心门关上。

  “如果和演员赵寅成一起出演如电影《朋友》般男人义气重的电影怎么样呢?”

  寅成年纪比我小一岁,但是和寅成一起善意的竞争很好。如果要说他的优点的话,就是真的很会管理自己。

  “前辈中有哪些呢?”

  宋康昊前辈。给我买了好多好吃的。(笑)而且因为工作,学习喝酒也是跟宋康昊前辈学的。拍电影《蓝盐》的时候真的有过喝酒喝到很晚的时候。一边拍摄一边还喝酒喝到那么晚,那时是第一次。

  他的旅行故事

  “听说你去了法国,买了很多东西吗(旅行趣事)?”

  对于巴黎这个城市有莫名的幻想。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太高,去了感觉就那样。

  去了旅游景点,当地的孩子拿着纸和笔过来让我写什么,后来才知道这是骗局。你签名的同时就会有扒手把你的东西偷走,就在你集中于签名的时候。

  “印象较深的旅行地是哪儿呢?”

  意大利还不错。去的几乎都是乡下农村,有一个老奶奶说要去买菜,但是却穿着混搭的衣服,白色平底鞋和条纹帽子,骑着老式自行车,时尚范儿令人震惊。

  国外的话去过意大利、美国、巴黎等等,比起山川,我个人更喜欢有海的地方,因为可以    潜水。(笑)

  他的美食店

  “正明推荐的地方感觉会很好吃,常去的美食店是哪儿呢?”

  特别喜欢吃美食。(笑)以前因为很喜欢日本料理,去日本的时候去了很有名的油炸店。那里是全家三代、四代人一起开的店,父亲和儿子有单独的料理台。那里的菜单只有两种,而且一定要预约。

  菜单按顺序,先上油炸食物,再上冷菜,真的吃得很饱,很美味。(笑)

  “在江南的话主要去哪里吃呢?”

  狎鸥亭罗德奥的意大利餐厅IL MARE很好吃,但是连锁店THE KITCHEN的奶油意大利面也很好吃。一般的料理不是都等做好才拿出来嘛,但是那里在料理旁边,有一大块起司,点火之后将融化的起司加到意大利面里一起吃。价格不是很贵,既保留了传统又很美味,配方也很独特,很好。

  演员千正明,怎能让人不爱他?

  既有充满男人味的义气、稳重和坦率,又有女性化的细心和柔情的演员千正明,下一部作品可能会是动作片电影。他正向着他想走的路,他梦想的道路在一步一步地前进,他的2014年新作品也令人充满期待。

  拥有逗号的从容,用句号来完结。向粉丝们传达感动的感叹号,虽然有很多想说的,但是包含了千言万语的省略号更加令人心动和期待。无论何时都挑战充满问号的未知类型作品的千正明,他从骨子里就是“真正的男子汉,真正的演员。”bnt新闻/供稿 趙娜榮、舒心、吴筱溪/文 千正明推特、RED Line Entertainment、《70年代时尚精英》、《灰姑娘的姐姐》、《伙伴》、《荣光的在仁》海报、《强敌》、《韩塞尔与葛雷特》、《夜之女王》、《百万元与苦虫女》、《雷神》、《晚秋》、《妈妈咪呀》、《神探夏洛克》、《无间道》、《Catch me if you can》、《碟中谍》海报、电视剧《再见了单身》、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