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吸金力强 与汤唯同任代言人

2014年05月28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秀贤 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韩星金秀贤凭《来自星星的你》迅速红遍亚洲,更在中国掀起了全新的韩流热风,其巨大影响力,就连美国著名《华盛顿邮报》也以头条形式,特别报导此次“金秀贤热潮”,令金秀贤瞬间更成为了世界关心的焦点。

  而金秀贤还得到广告商的垂青,签约成为某品牌首位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而此次合作,乃金秀贤首次代言膳食补充剂,有关之品牌广告,更会专程前往韩国拍摄,并在暑假期间于整个大中华区感动放映。

  现已为代言人的汤唯,其经理人表示,汤唯小姐得悉此消息后非常开心,并欢迎金秀贤先生加入代言的大家庭,共同携手传递健康理念。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