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出演《勇敢的心》 变身拳击手经纪人

2014年10月07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勇敢的心》
尼坤
尼坤变拳手经纪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男子组合2PM成员尼坤出演了中国拳击真人秀节目《勇敢的心》,变身拳击手经纪人,展现出了强悍的野兽派风格。 

  《勇敢的心》节目组从来自全世界2万名的拳击手中选出优秀拳手,并邀请姜武、高以翔、尼坤、张蓝心为明星经纪人,四人将带领各自的队伍展开拳王的争夺。 于5日播出的首期节目中,尼坤和自己的队员见面并开始了训练。平时一副乖宝宝形象、带着迷人微笑的尼坤在这里变身为“野兽偶像”,不时鼓励自己的队员,并和大家一起进行实战训练,真挚的投入获得称赞。 此外,尼坤还为队员们准备了专门的拳击运动鞋作为礼物,让队员们对这个经纪人大呼满意并表示很感动,尼坤带领的队伍能否将野兽派风格进行到底,观众们拭目以待。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CJ E&M/图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尼坤拳击真人秀勇敢的心2P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