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心》首播 尼坤高以翔率队开战

2014年10月05日12: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0月5日晚21:08,北京卫视拳击真人秀节目《勇敢的心》第一季第一期震撼开播。节目中,硬派明星张嘉译亮出世界拳击组织WBC授权的荣誉——象征拳王的“金腰带”, 瞬间秒爆全场!为勇夺“拳王”称号,姜武等各路明星经纪人带领各自的选手们拉开功夫大战! 《勇敢的心》节目集齐拳坛四大明星掌门人:影帝姜武、男神高以翔、小鲜肉尼坤、龙女郎张蓝心。“我们不是来玩票的,我们要投入真实激战!”----姜武飙泪只为拳手们挑战极限的那股劲头,张蓝心凭真实功夫向队友喊出“必胜”信念,尼坤被爆俯卧撑神技高超,高以翔巧遇“弟弟”组成拳坛兄弟连。果然,第一期节目中,明星们快速进入角色,形成激情对抗,瞬间拉动真实竞技的紧张节奏!

  节目中,实力派、野兽派、快乐派、偶像派等拳坛各派选手纷纷亮相。他们当中,既有拿过拳击锦标赛冠军的得主,又有从未参加过专业赛事的业余选手。为什么要走上拳坛?“这是男人的项目”“我就想野性一点,放肆一点,青春才不会后悔!”

  “曾经我们为生存而战,如今我们要为勇敢而战”。在明星掌门人的鼓励声中,各派拳坛选手迅速投入到考验体能、速度、毅力、耐力的各项挑战游戏中,等待他们的有可能是“上一秒是队友,下一秒是敌手”的残酷境地。激烈时刻,四位将被淘汰的选手还有反转机会吗?命运的十字路口横在眼前,11米高的高台令人望而生畏!可是,这是比拼胆量、技术和决心的最后机会!高台之战后,四人当中仅有一位选手能重返队伍---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谁能绝地重生,谁将满血复活?答案就在《勇敢的心》首战现场!‍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勇敢的心高以翔尼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