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雪莉IU白净肌秘诀大公开

2014年10月09日11:3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姜敏京 雪莉  IU 姜敏京 雪莉 IU

  新浪娱乐讯 DAVICHI姜敏京、f(x)的Sulli及IU,她们三个人的共通点是什么呢?首先是优秀的外貌及歌唱实力、富有魅力的舞蹈、苗条的身材及完美的白净肌肤。她们如白玉般洁白的肤质,也是众多女性羡慕的对象。

  为了要像她们一样拥有亮白肌肤,必须了解以下几点管理方法跟生活习惯。

  ■ 在日常生活中打造亮白美肌的小秘诀

  和肌肤有着最紧密关系的莫过于睡眠。我们睡觉的时候也是肌肤休息、去除终日疲劳及再生的时间。睡眠时因脑中分泌的荷尔蒙影响,细胞活动力下降,却也带给肌肤换白的效果。特别是肌肤再生力最好的晚上10点至凌晨2点这段时间的睡眠,也是活化肌肤不可或缺的要素。

  若是睡眠不足导致肌肤恢复时间不足的话,除了浮肿之外,脸色也会渐渐变得黯沉。因此充足的睡眠对肌肤再生来说十分重要。

  ■ 在饮食习惯中打造亮白美肌的小秘诀

  长保肌肤健康另一个重要的要素为饮食。简单来说,我们摄取的每一样食物,都会对肌肤带来一定的影响。一天若能摄取1.5L以上的水分,对肌肤来说可是有相当大的助益。透过喝水可以促进消化、排出身体老废物质的关系,不只对肌肤,对身体健康也非常好。

  另外,摄取维他命充足的水果也非常好。由其是含有丰富美白效果维他命C的苹果、草莓、奇异果等,丰富的维他命除了可活化面部血色之外,更能提高肌肤明亮度。

  ■ 在化妆品中打造亮白美肌的小秘诀

  养成一周内进行1~2次去角质的习惯,有助于打造亮白美肌。面部角质堆积除了容易引起肌肤问题之外,肌肤也会变得黯沉。除此之外,阳光中的紫外线容易使肌肤晒黑,因此每天的防晒工作也是打造亮白美肌不可缺少的条件。

  若想要尽快看到美白效果的话,使用美白面霜是其中一个方法。美白面霜除了能即时看到效果之外,持续使用的话肌肤也能充满亮白光彩。

  想要打造亮白美肌的方法非常多,只要持之以恒,任谁都能拥有光彩动人的亮白美肌。bnt新闻/供稿 崔桄齐 陈婷/文 HONGIK SKIN/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IU雪莉姜敏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