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木村拓哉分居婚姻告急 与香里奈关系暧昧

2013年01月21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木村拓哉 (资料图片) 木村拓哉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日刊CYZO》最新报道,每年都被传要离婚的40岁日剧天王木村拓哉,这次又被爆新的离婚危机,而理由尽然还是合作《无价》一剧的28岁女星香里奈。不过这次传闻可信度如何,依旧难说。

  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婚姻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事业鼎盛的男方被年长两岁的女方套死更是引起多方,尤其是木村拓哉粉丝们的强烈不满。但无论外界如何谣传,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婚姻都坚挺地走到了现在,两个女儿也逐渐亭亭玉立。

  而去年底开始,木村拓哉再次传出了离婚谣言,并且这次来势汹汹,指他和合作《无价》的香里奈关系暧昧,在剧组拍摄空隙相处亲密。两人在剧中本身关系就匪浅,演技颇佳的两人过于入戏导致假戏真做,也让其妻工藤静香忧心忡忡,婚姻面临着危机。

  知情人士更爆料称,这次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确实有离婚危机,只是和香里奈关系并不是特别大,因为即使没有香里奈,两人的婚姻也近乎破灭,现在是已经分居的状态。虽说考虑到形象吸金力问题,不会立刻宣布离婚,但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具体真真假假是在扑朔迷离,作为看客的我们也只能静观其变了。(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