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主演日剧 将节目中直播部分

2012年12月18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PRICELESS》资料图 《PRICELESS》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平安夜播出的人气综艺节目《SMAP×SMAP》上,由SMAP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剧《PRICELESS》最终回的一部分内容将进行直播,播出片段和具体时间目前还没有公布。木村拓哉还将参加24号在札幌巨蛋举行的SMAP巡演最终演出,演唱会和节目也将有一些互动。

  《PRICELESS》是木村拓哉继2010年5月播出的《月之恋人》之后,时隔两年再度主演富士台月九剧。他在剧中饰演被公司辞退的上班族金田一二三男,他因为公司上层的阴谋变得一无所有,在身无分文之后他遇到了很多人,他依旧积极生活,勇往直前。出演这部喜剧的还有中井贵一、藤木直人和香里奈等演员。17号播出的第九集收视率17.4%,最终回将在24号播出,《SMAP×SMAP》节目也将在当晚播出。

  《PRICELESS》在本月10号播出的第八集收视率突破20%,木村拓哉以前演过钢琴家、专家、富家少爷等各种帅气富有的角色,而这次他却成了流落街头,甚至去偷小钱的可怜人,在还未播出时就已经备受关注。最终回是延长半小时的一集,究竟哪一部分要在《SMAP×SMAP》节目直播还是秘密。再加上SMAP巨蛋演唱会的内容,对SMAP的粉丝来说一定是个最棒的圣诞平安夜。(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