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尻英龙入围日本奥斯卡影后依旧待业

2013年01月28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泽尻英龙华资料图 泽尻英龙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女性自身》杂志报道,日前日本奥斯卡奖公布入围名单,主演电影《狼狈》的泽尻英龙华与吉永小百合、松隆子都入围了最佳女主角,不过即便如此她还是没有新工作。

  据一位电影界相关人士称:“泽尻英龙华在电影《狼狈》中大胆演出激情戏,在上映前就已经备受关注。不过因为一部分周刊杂志曝光泽尻英龙华吸毒的丑闻,受此影响,她以太入戏身体不适为由没有参加电影的宣传活动。尽管如此,影片的票房还是突破了2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37亿元),泽尻英龙华绝对有资格入围日本奥斯卡影后。”

  虽然讲述模特莉莉子为成名而接受全身整形的《狼狈》大获成功,但泽尻英龙华作为女星的评价从以前就一直不太好。业内人士称:“蜷川实花导演不会破坏泽尻英龙华的心情,所以对她根本就不严厉。泽尻英龙华就得寸进尺,随随便便迟到,就算只剩下她的戏也还是擅自迟到。让合演本片的桃井薰和寺岛忍很生气而,这些事已经在业内传开,泽尻英龙华也被定下了‘很难对付的女星’的标签。”

  据《女性自身》报道称,因为评价不好,泽尻英龙华一直没有工作。最近她正给在东京经营餐厅的母亲帮忙,看来她暂时还会有很多空闲时间。(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