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想与长濑智也复合 与柴崎幸起冲突

2013年04月22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滨崎步资料图 滨崎步资料图
柴崎幸资料图 柴崎幸资料图
长濑智也资料图 长濑智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周刊实话》杂志报道称,歌姬滨崎步[微博]力求与曾传出结婚消息又宣布分手的TOKIO组合长濑智也复合,与他的现任女友柴崎幸发生冲突。

  滨崎步和长濑智也的交情已经有很多年,1993年他们合作日剧《TWINS教师》相识,七年后他们在音乐节目上再会并开始交往,2001年他们恋情曝光,之后多次传出婚讯,但最终未能走到一起。两人分手后,滨崎步有了一段短暂的婚姻,长濑智也也被曝光与相武纱季、柴崎幸两位女星交往,而如今滨崎步又力求复合,现任女友柴崎幸当然很恼火。

  4月8号参加《SMAP SMAP》节目时,滨崎步做出了震惊演艺圈相关人士的举动,她上镜时把右肩的纹身光明正大地露出来。这个纹身是滨崎步和长濑智也交往时做的,他们两人身上的纹身能合为一个心形,里面是对方名字的首字母。这纹身意味着宣誓永恒的爱,滨崎步上长濑智也前辈SMAP的节目露出纹身,可见是对他发出要求符合的请求。

  去年夏季,长濑智也和柴崎幸的恋情曝光,柴崎幸对于男友非常用心,甚至为了他放弃拍戏,只为多些时间与男友相处。现在滨崎步打算横插一杠,柴崎幸自然不会同意,不知他们的三角恋将如何进展。(布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