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美月将加盟电影《黑执事》饰演女佣

2013年05月16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山本美月出演电影版《黑执事》笨蛋女仆角色剧照 山本美月出演电影版《黑执事》笨蛋女仆角色剧照
刚力彩芽饰演电影《黑执事》幻蜂汐璃剧照 刚力彩芽饰演电影《黑执事》幻蜂汐璃剧照
水岛宏饰演电影《黑执事》恶魔管家赛巴斯蒂安剧照 水岛宏饰演电影《黑执事》恶魔管家赛巴斯蒂安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模特兼女优的山本美月于5月15日正式宣布,将加盟出演由水岛宏主演的由漫画改编的电影《黑执事》,在影片中饰演傻气的女仆玲。

  日本漫画家枢梁自06年起就在月刊《GFantasy》上开始漫画《黑执事》的连载,受到大众的欢迎,堪称佳作。此后这部经典之作被大谷健太郎导演和佐藤健一导演相中,最终决定挑战拍摄电影版。而这也成为了水岛宏时隔3年复出后的首部作品,对他来说意义非常重大,女主角则由刚力彩芽担纲出演。

  山本美月所饰演的女仆玲,侍奉于主人幻蜂汐璃(刚力彩芽饰演),虽然一心努力为主人着想,但是笨手笨脚地总是把事情搞得一团糟。与主人公幻蜂汐璃(原漫画中的夏尔·凡多姆海威)一样,玲也是根据原作的角色被创作出来的,对此山本表示,“玲是一个很单纯的孩子,对主人一心一意,非常忠诚,真心地喜欢着周围的所有人”,另外玲的角色与自己也有共通的部分,“总是很拼命,很努力的地方和我有些相似。”

  据悉,山本在该电影中首次挑战了动作戏。虽然在一开始由于没能做好后回旋踢的动作而感到不安,但山本在开拍前两个月就努力锻炼身体,周围的工作人员也鼓励她“该享受的时候享受快乐,该认真的时候更要认真工作”,最终顺利完成了高难度的动作戏。山本自己也表示,“希望大家在看到这部作品时,能够觉得‘玲好帅气’就很高兴了。”大谷导演也不吝啬赞美之词,“战斗的姿态很漂亮,超出想象的可爱”,而佐藤导演也不甘落后送上赞美,“很华丽的动作戏,总之就是很帅气。”

  据悉,清纯可人的山本美月自09年开始就成为人气女性杂志《CanCam》的御用模特,在12年的电影《桐岛、退出社团活动》中首次登上荧幕。从此山本慢慢开始走红,片约不断,在《尖叫学级》(6月14日公开首映)、《男子高校生的日常》(10月12日公开首映)、《东京难民》(2013年公开预定)等多部未公开上演影片中都有参加演出。(布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