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名男优病逝仅29岁 盲肠炎未及时就医

2013年05月18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GV男优真崎航 GV男优真崎航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同志AV男优真崎航出演多部同志AV,他因身材健美,还拥有完美的胸肌及腹肌,有“GV(Gay Video)界苍井空”之称,小有名气,然而18日清晨却惊传病逝,得年29岁,让粉丝们都十分错愕。

  真崎航以GV男优身分活动多时,因优质的脸孔和健美的身材,不只吸引了许多同志圈的粉丝,也获得不少女性支持,素有“GV界苍井空”之称,且除了男优工作外,他也在夜店担任舞男,在亚洲圈夜店皆小有知名度。但据悉,他4月在泰国出席泼水节活动时就罹患盲肠炎,然而拖到返日才进行治疗,演变為盲肠穿孔造成腹膜炎,同為夜店舞男的大陆籍男友天天还曾在推特上感谢粉丝為他集气,不料经过治疗仍然不治,得年29岁。

  病逝的消息来得太突然,不少真崎航的粉丝都还不敢相信他已逝世,纷纷喊道:“这一定只是医生在开玩笑!”更有人打算办追悼会,一同观赏他生前拍过的片子,缅怀难得的一代GV明星。ETtoda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