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里子公开婚讯 曝可能拍孕妇AV

2013年06月18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山口里子博客资料图 山口里子博客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原AKB48组合成员后成为AV女星的山口里子近日在博客宣布结婚喜讯,筱田麻里子还推特发表祝福。不过据“YUMERUMO”网站消息称,山口里子当初转行拍AV是迫于黑暗势力,以后可能还会被要求出演孕妇AV。

  山口里子曾经以“中西里菜”的艺名在AKB48组合活动,2010年她推出全裸写真集,之后又出道拍AV,去年她退出AV界,今年六月博客宣布结婚。

  据“YUMERUMO”网站的爆料称,山口里子最初做AV女星也是因为惹上了不该惹的人,以前也曾有八卦杂志爆料,她拍AV是为了赚钱给父母还债。据一位熟悉演艺圈和黑社会内幕的周刊杂志记者透露:“山口里子在东京西麻布附近惹了一些危险人物,所以才从国民偶像变成了AV女星。”

  山口里子6月13号更新博客,宣布结婚,她在博客上说:“我想这是我最后一次更新了,我想向家人和朋友表示感谢,另外还有一件私事,就是我结婚了,过得很幸福,现在非常幸福。”她过去曾在博客吐露拍摄AV的一些苦恼,这次的好消息让粉丝们很开心,但是据知情人透露,这件事背后还有问题,让人高兴不起来。

  据周刊杂志记者称:“其实山口里子退出AV界是因为精神状况不好,而且债务也偿还完毕。但她还有赚钱的资本,她结婚怀孕让当初逼她拍AV的势力又活跃起来。以前也有AV女星怀孕宣布引退,在生子后的哺乳期又复出拍AV。如果山口里子怀孕拍母乳AV,肯定能大赚一笔。”

  昨天AKB48的筱田麻里子还在推特祝福说:“朋友结婚了,恭喜你,你一定要幸福哦。虽然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但还是写在这里。”她的发言应该是送给山口里子的。(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