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Girls露肩秀长腿 吸引日本宅男

2013年07月16日07:58  新浪娱乐 微博
Aka于日本马路上秀长腿摆姿势,非常酷。 Aka于日本马路上秀长腿摆姿势,非常酷。
Super Girls五女表示日本很好玩,几乎不愿走。 Super Girls五女表示日本很好玩,几乎不愿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跳唱女子组合Super Girls(SG)早前去日本拍广告,五女露肩以及秀长腿在街头拍照,吸引一大群日本市民及游客围观,还有多位宅男不愿离开。不过因为太多人围观拍照,现场闪光灯不断,最后要工作人员劝止才顺利完成。

  Super Girls队长Aka表示每天都要凌晨三点开工,几乎要拍18小时,挺辛苦的。贪吃的Heidi笑着说:“日本有很多美食,但要维持最佳状态而忍口,很辛苦。”而畏高的Cheronna透露当知道要上东京铁塔时吓得发抖。(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