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签约中国经纪公司 捧得高摔得狠

2013年07月29日18:04  北京晚报
苍井空 苍井空

  日本前AV女优苍井空签约中国经纪公司,该公司拟将她打造为“影视歌”三栖明星。日前,在京举行的中文新歌发布会上,其经纪人大赞苍井空是“历史上四位为中日文化交流作出卓越贡献的日本女性”的其中一人,将她与李香兰、山口百惠和酒井法子相提并论。苍井空经纪人的言论一石激起千层浪,香港男星黄秋生看不下去了,在微博上爆粗话,怒斥苍“大言不惭”:“这样往自己的脸上贴金?苍井空这个人其实没什么,有空写一下中文字,挺有趣的,的确有帮到中日文化交流,但不至于这样。经纪人的宣传手法玩这么大,是不是吃错药?这样下去,下次是不是说要跟宋庆龄同一级别?她的经纪人这么说,等于走钢丝,小心摔死(苍井空)这个‘肥妹’!”面对负面评论,苍井空先在微博上晒出红着眼睛的照片以示委屈得哭了,次日又更新了一张照片,写着“爱在中国,爱在北京生活”,并呼吁网友关注她的最新作品和动态。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