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优恋上三浦春马 被指对老男人有阴影

2013年09月13日18:09  新浪娱乐 微博
苍井优资料图
三浦春马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28岁女星苍井优被爆料与小她五岁的三浦春马交往,还特意搬家和对方住在同一栋公寓,多次被当地居民目击早上散步约会,关系亲密,据《女性SEVEN》杂志爆料称,苍井优可能对年长男子有心理阴影,不能怪她喜新厌旧。

  苍井优去年春天开始与男星铃木浩介交往,今年三月她在官网宣布分手,还发短信告诉铃木浩介有了其他喜欢的人,当时这个“其他喜欢的人”还引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各种猜测。当时苍井优和铃木浩介不是单纯的恋爱,他们已经考虑到结婚,直到去年年底他们感情还很好,苍井优还表示希望快点家人,可如今她对前男友的激情已经成为过去,心中只有新男友三浦春马。

  据一位圈内知情人称:“苍井优交往的男友都比她大不少,会迷恋小男友实在少见,可能和铃木浩介的分手经历让她感到很痛苦。他们当时约定了购买新居结婚,像平常的恋人一样交往,谈论结婚,可这些都是热恋时一时激动的决定吧。年轻的苍井优喜欢上别的人别人也无权去指责她,因为分手后被众人指责,她好像也不敢再去招惹年纪大的男人了。虽然三浦春马年龄比苍井优小,不过吸引苍井优的可能还是他的成熟。”(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