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拍写真 出版商开一亿天价求全裸

2013年09月20日00:53  新浪娱乐 微博
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嫩模佐佐木希在萤光幕前以清新甜美形象爆红,近来大尺度接拍激情床戏,还在刚推出的写真中仅穿内衣裤入镜性感大解放,却传出她有意愿拍摄隐约露毛的写真集,还为此“整修”私处毛发,有业者更大手笔开出1亿日币(约2900万台币)酬劳,游说她下海一脱。

  据日本《周刊实话》报导,佐佐木希在新写真集中,只穿蕾丝内衣内裤入镜,大晒火辣C奶,还私下透露若是能拍出极具性感风情的美照,就算要她全裸也没问题,据悉,她还为此修剪私处毛发,因而吸引业者捧钱上门邀她一脱拍摄点到为止的露毛写真。

  佐佐木希在电影《去酒店的话,会改变一生》中饰演帮男主角“终结处男”的酒店小姐,为求画面逼真,还亲自要求加码裸露镜头,要像真正的酒家女一样对男客提供性服务,尺度越演越火辣,和出道初期的清纯女神形象相差甚远。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