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井咲佐佐木希被指关系差零交谈

2013年05月17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武井咲资料图 武井咲资料图
佐佐木希资料图 佐佐木希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武井咲主演的朝日台深夜剧《天气姐姐》正在热播,她在剧中饰演气象预报员,与佐佐木希饰演的人气女主播是死对头,据《周刊新潮》杂志报道称,之前她们两人就被指不合,最近她们关系更差,见面不打招呼不谈话。

  《天气姐姐》是一部推理剧,武井咲饰演气象预报员安倍晴子,凭借自己的气象知识解决各种案件。虽然是深夜播出,但是收视率基本一直保持在两位数。佐佐木希和武井咲在剧中饰演对手,制作发布会的时候她们关系就有些紧张,而这种情况随着拍摄越来越严重。

  据一位业内相关人士称:“武井咲和佐佐木希在拍摄现场从不打招呼,也不交谈,佐佐木希有时候说台词说不好,拍摄中断要让其他演员等,这时候武井咲就会咂舌之类的指责她。去年武井咲的几部日剧作品成绩平平,今年她很用心拍摄竞争不激烈的这部深夜剧,而演技实在不佳的佐佐木希又来掺一脚,这让她很郁闷。”

  武井咲和佐佐木希的从艺经历很相似,都是模特出身,又都被指曾是不良少女,但佐佐木希就是很看不惯武井咲。据一位艺能记者透露:“佐佐木希是按照常规路线出道的,而武井咲因为美少女选秀进入演艺圈,还被事务所重用,佐佐木希当然看不惯。而且武井咲年龄比她又小六岁,在拍摄现场又不肯主动打招呼,佐佐木希觉得可气。”

  此前《周刊实话》杂志也曾爆料武井咲与佐佐木希不合,这次《周刊新潮》还为此事采访了朝日台,宣传部的人士称:“怎么看这件事是大家的自由。”看来关系不和是确有其事,因此电视台也没办法轻松说出“这纯属捏造”的答案。

  无论如何,《天气姐姐》播出五集平均收视率是10.2%,比武井咲去年的作品成绩要好,如果能够因此摆脱低收视女王的称号,她心晴应该会好很多。(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