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宫泽理惠交小12岁演员 回应:非恋爱对象

2013年10月16日13:53  新浪娱乐 微博
宫泽理惠资料图 宫泽理惠资料图

  更多八卦精选请点击>>>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女星宫泽理惠传出与小她12岁的演员交往,不过她本人回应此事,否认绯闻男友是恋爱对象。

  据10号发行的《女性SEVEN》杂志爆料称,宫泽理惠因七月与小久保寿人合作舞台剧产生感情,还得到了宫泽理惠女儿的认可。不过日前宫泽理惠上笑福亭鹤瓶主持的电视节目时谈及此事,称报道并不属实。

  曾经的美少女宫泽理惠如今已经40岁,她与很多有才之人合作,慢慢成为现在的成功女星。宫泽理惠也有反抗母亲的时期,但现在她对于母亲为自己所做的十分感激,在节目上谈起母亲她说:“那个人是怪杰,很厉害。”

  另外,宫泽理惠还谈到代替天海佑希出演舞台剧,作为单亲母亲照顾孩子等一些事情,她还指出,自己家总是会聚集很多朋友,有时候和工作上的同事商谈拍戏到天亮,之前被曝光的绯闻男友绝不属实,希望大家不要用有色眼镜看他们。正因为不管工作还是私事宫泽理惠都很正直,她才有很多粉丝,包括圈内的蜷川幸雄、三谷幸喜和三天洋次等导演。(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