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狱中忏悔录 提及宫泽理惠等引骚动

2013年11月25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宫泽理惠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周日本演艺圈最热门的话题就是一名囚犯所著的忏悔录,因为书中提到宫泽理惠、市川海老藏等艺人姓名,还谈及与未成年偶像的情色聚会,令不少艺人和相关人士胆战心惊。

  这本书是去年十月因滥用职权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的大王制纸前会长井川意高所著的《熔化大王制纸前会长 井川意高的忏悔录》,还在一些电视节目上被提到。一位演艺事务所干部称:“对于艺人朋友书中全部用了真实姓名,看起来像一本曝光书。”

  据悉,书中提到的艺人有宫泽理惠、泷川克里斯汀和市川海老藏等,这位干部还说:“他还提到和朋友一起去西麻布、六本木等地的餐饮店,虽然没提真名,但其中包括国民偶像组合的一些成员,他们关系很亲密,幸好没有我们公司的艺人,松了一口气。”

  除了和艺人朋友一起吃饭,井川意高还谈到与包含未成年成员在内的偶像组合成员聚会,称用一句话来形容聚会就是像酒池肉林,尽管没有更详细的描写,但也足以让不少圈内人胆战心惊。(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