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氏春晚获评78分 李敏镐差评多于好评

2014年02月03日19:2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发起了一向央视春晚[微博]评审活动。截至2月2日21:00,已有249163人参与打分。对于央视春晚。网友们给出的平均分数是78分,其中,大部分网友认为冯小刚[微博]的春晚不够“好玩”,“好玩”一项仅得到18分。另外,网友对本届春晚的态度也是褒贬参半,54%参与投票的网友对春晚“不满意”。另外,对于韩星李敏镐[微博]参与春晚,也是差评多于好评。

  李敏镐差评多于好评 蔡明[微博]冯巩好评率输新人

  在调查中,韩星李敏镐关注度最高,但评价明显两极分化。截至2月2日21:00,虽然已有约234万的好评票,但也有352万的差评票,差评多于好评。值得一提的是,首次亮相春晚舞台的2013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微博]人气也非常高,关注度仅次于李敏镐,有约57万的好评票。

  语言类节目方面,沈腾[微博]、马丽[微博]的小品《扶不扶》获得了目前最多的好评数,超过了蔡明、冯巩等老牌演员。歌舞类类节目方面,李敏镐与庾澄庆[微博]合唱的《情非得已》票数最高。

  王小山:冯小刚执导春晚差了点

  多位知名人士也参与了春晚评分,整体分数较高。来自台湾的名嘴周玉蔻给出了最高分95分,她认为冯氏春晚“展现大陆社会新自信”,同样给了较高分数80分的张颐武认为,张国立[微博]的表现为春晚整体加分。司马平邦给春晚打80分,他认为冯氏春晚怀旧歌曲有质量。

  不过,王小山给春晚的分数非常低,仅有50分,他认为冯小刚可能更适合拍电影、画画或做美工、写东西一类的。执导春晚的话还是稍微差了点,“实在不是干这个的料”。

  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则给春晚打了70分,他认为和往届春晚比较,今年的春晚节目四平八稳,没有惊奇感,无法超越去年。文化批评家叶匡政则认为,若按照冯小刚自己提出的标准(真诚、温暖、振奋、好玩),马年春晚仅能获得52.5分。

  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则直言:“我给今年春晚打60分,也就是刚刚及格。不要以为我怠慢冯导,他得60分,是因为以前的春晚都不及格。冯导很努力了,他已经尽力去除政治化,即便是样板戏也强调那是对青春的缅怀。”(Jzb/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