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深田恭子与小男友分手 留新欢过夜

2014年02月26日02:45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

  据日本杂志最新爆料,原本和小几岁的男友五十岚麻朝恩恩爱爱,甚至被传即将步入礼堂的深田恭子,竟然又有新欢了,并且已经和本来对她贴心贴肺的小男友分手。某时尚界相关人士爆料称:“实际上深田恭子已经和五十岚麻朝分手了。是去年12月由女方主动提出分手的,男方不想分手……两人为此暂时分开了一段时间,希望可以冷静一下,但是结果她没有改变心意。”

  今年31岁的深田恭子目前正为了事业忙得不可开交,她已确定主演4月开播的NHK电视台日剧《Silent Poor》,更要为明年上映的电影《Joker Game》投入紧张的拍摄工作中。而生活方面,她竟然和小三岁的二十四孝男友五十岚麻朝分手了,实在是令人吃惊,毕竟这段恋情已经持续了三年之久,甚至连深田恭子的父亲都已经见过男方,并且有传婚期在即。该时尚界人士还透露:“大概是去年秋天的时候,深田恭子跟周围人说‘不想成为他未来的负担’。五十岚麻朝工作不断增加,很可能人气大爆。但是他把深田恭子放在第一位,对他来说只要能为心爱的人做饭就可以了,为了他的将来,她只能选择分手。”

  不过有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大概去年底,深田恭子自己承认有了新男友,并且把这个帅气的男人介绍给了圈内朋友。她喝醉的时候,甚至是被这个男人抱走的。”今年2月中旬某天的傍晚,深田恭子搭乘经纪公司的保姆车回家。大概十分钟后,有个身材修长的短发男子似乎是算好了时间进了车内,被指是深田恭子的新男友A先生。A先生今年34岁,是某大受欢迎的意大利餐馆老板。A还曾经上过综艺节目得意自曝上过100个女人,可以说名声相当不好,而当天他进了深田恭子家就没有出来过,甚至过夜之后,第二天都没有露面。 然后,到第三天早上,深田恭子神清气爽地出现在家门口,上了保姆车去工作。而A则白天才出门,他不仅在深田恭子家过了两个晚上,还有女方家的钥匙。离开深田恭子家的A搭乘电车返回自家,不过当被问及是否在交往的时候,他则予以了否认。不过却也承认会上彼此家:“要搬运水啦、食材啦等重物……在附近因为工作经常打交道。”针对此事,深田恭子所属经纪公司回应声称:“只是一个普通朋友。”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