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广末凉子搭25岁佐藤健过夜 婚姻告急

2014年02月27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广末凉子佐藤健合作《龙马传》资料图 广末凉子佐藤健合作《龙马传》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女性SEVEN》杂志日前曝光,女星广末凉子在情人节一星期后的晚上去佐藤健家过夜,早上才回家,据悉广末凉子出轨因为不满蜡烛艺术家老公Candle JUNE常年不在家,两人可能离婚。 

  据《女性SEVEN》报道称,由于东京一周前下大雪,到2月21日路边依旧有积雪,天气很冷,当天晚上八点半左右,广末凉子离开家,她当时穿着12公分高的高跟鞋,还有透视感的性感紧身裤,右手提着一个大纸袋,有可能是迟到的情人节礼物。广末凉子乘坐出租车来到一栋高级公寓,当晚她见的人是男星佐藤健。 

  第二天早上5点20分左右,公寓门口来了一辆出租车,大约十分钟后,佐藤健事务所的车来接他,车子来15分钟后佐藤健才从公寓正门出来上车离开,等确认那辆车走远之后广末凉子才悄悄离开,上了等她二十多分钟的出租车。 

  广末凉子与佐藤健是四年半前认识的,因为合作NHK大河剧《龙马传》,据NHK一位相关人称:“拍戏时广末凉子和佐藤健没什么一起出场的戏,也不是很熟悉,但是拍摄结束时我记得他们两个在一起聊天看起来关系不错,工作结束后他们关系好的演员还常常聚一聚。” 

  广末凉子已经33岁,而佐藤健才25岁,不光是年龄差距,广末凉子毕竟已经结婚两次,还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而且她和Candle JUNE没有离婚,在别的男人家过夜这属于出轨。据悉Candle JUNE从2月中旬就去了福岛和新泻支援灾区,一直不在东京。地震已经过去三年了,Candle JUNE一直关注并参与灾区的重建,正因为他不在东京广末凉子才会出轨。 

  据广末凉子的一位朋友透露:“凉子其实真的很爱JUNE,可是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她经常向朋友们抱怨太寂寞。最近她还觉得老公JUNE总是不回东京,是不是在灾区有了其他女人。”就算老公常常不在家,既然真的爱他,又有两个孩子,广末凉子实在不应该做出这种破坏家庭的行为。广末凉子2010年10月与Candle JUNE再婚,他们的孩子2011年3月出生,而《龙马传》是同年1月开播的,外遇曝光后孩子生父也引起怀疑。 

  佐藤健和广末凉子最近没有合拍影视剧,因此玩暧昧宣传作品的可能性不存在。不过佐藤健的所属事务所给出的答复是:“自从一起拍日剧,佐藤健就把广末凉子当做他尊敬的前辈。”虽然当事人绝不会因此举行记者见面会,但广末凉子或许会考虑离婚。 (布布)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