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女星观月雏乃靠翻译度日月入2万

2014年04月24日02: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观月雏乃(资料图) 观月雏乃(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日混血前女优观月雏乃14日在微博留言表示,开始进入“关版倒数计时”,同时感谢各界这段时间的爱护,21日便PO文正式向粉丝告别。外传,她可能是为了重操旧业或闪婚,不过本人近日受访时澄清,其实是为了照顾生病的外公,目前靠着日文翻译和接案度日,并期盼外界能“让我过正常人生活就好”。

  观月雏乃近日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85岁的外公约在1个月前被检查出主动脉长瘤,但医生考虑到老人家开刀风险大,因此不建议将瘤取出,不过外公会因此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生命也不会活超过1年。这个噩耗让她开始想专心陪伴外公接下来的有生之年,所以才会下定决心关闭微博。

  据了解,观月雏乃本是单亲家庭出身,从小就是外公一手拉拔长大,祖孙俩感情很深厚。她表示,过去很受外公宠爱,自己也不曾被长辈要求过什么,如今至亲患了重病,因此想多留点时间在老人家身边陪伴。此外,她也透露,目前靠日文翻译和接案度日,月入大约10万元(约人民币2万元),收入虽不及当女优时来的优渥,但生活很踏实,希望这段时间内不要再受到外界打扰,还给自己过正常人生活的空间。

  事实上,观月雏乃3月底就曾PO文表示外公住院,必须暂停发文,随后也曾透露连人在海外都心系生大病的外公,当时就有人猜测她可能是因为要照顾外公,才会突然做出这样的决定。如今她正式宣告全面关闭微博,也让许多粉丝非常舍不得。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