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里子被曝与乐队前男友复合半同居

2014年05月29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吉高由里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女演员吉高由里子和摇滚乐队RADWIMPS的吉他手兼主唱野田洋次郎复合,两人现已进入半同居状态。

  据6月12日发行的《女性Seven》杂志爆料称,5月中旬某日,晚上8点左右,吉高由里子出现在都内某人气法式餐厅。当晚和吉高一同出现的有她的好友模特森宽和与演员村井良大。虽然吉高第二天早上有拍摄工作,但到很晚她都没有要回家休息的样子。

  送走森宽和之后,吉高由里子又在店里待到深夜1点后。接着她来到一所并非自己住宅的高级公寓前。看她从出租车上下车的样子,似乎对这所公寓非常熟悉,接着她打开公寓门,消失在了公寓中。

  吉高由里子进入公寓后大概过了4小时,此时是早上5点半左右,一辆小车回来了,驾驶该车的不是别人,正是RADWIMPS乐队主唱野田洋次郎。

  去年2月,《女性Seven》就有过吉高和野田恋爱的报道,但是去年9月,两人在路上吵架的样子被《FRIDAY》杂志拍到,随后有媒体报道两人实际已经分手。

  知情人称:“吉高和野田两个人都是我行我素的类型,两人吵架是很经常的事情。去年秋天,吉高由里子被定为NHK晨间剧的女主角,她感到压力非常大,所以变得更加烦躁不安,就这样吵架也就增多了,最后这段恋情以分手告终。”

  但实际上吉高由里子和野田已经复合了。从《女性Seven》杂志的报道来看,吉高有野田家的备用钥匙,并来到男方家中等待男友回家。

  据悉当天,吉高从男友家出门去工作已经是男方回家后的3个小时之后的事了。她穿着红色的外套裙和厚底高帮靴,手里拿着薇薇恩·韦斯特伍德的大手提袋,与昨夜的一身黑色装扮完全不同。

  知情人还表示:“吉高由里子主演的NHK晨间剧《花子与安妮》第8周周平均收视率为22.6%(关东地区),创下开播以来连续8周收视率超过21%的记录。吉高压力也减轻了不少。据称吉高现在就算是只有一点点时间,也要和野田在一起,晚上通常是回野田的公寓中,早上再从那出门工作,两人实际已经是半同居状态了。吉高虽说现在在做着这么重要的工作,饰演重要的角色,但是恋情也没有放松,她是个真性情的人啊!”(maiko/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