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惨遭劈腿 尾上松也为出轨谢罪

2014年06月20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尾上松也和前田敦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前田敦子绯闻男友、歌舞伎演员尾上松也于19日更新了博客,为此前周刊杂志拍到自己与一名40岁左右的女性深夜密会一事向粉丝和相关人士道歉。

  尾上松也在反省文中写到,“这次的报道让粉丝和一些相关人士担心,给大家添了不少麻烦。”他表示,这次周刊杂志报道出他的私事,完全是他自己的不道德行为导致的,他会深刻反省,以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了,同时他还写到,他今后会继续努力学习,精进自己的表演,也希望大家能不吝赐教,继续支持他以后的活动。

  周刊杂志这次关于尾上松也的密会报道是在他出演《三人吉三》的舞台后,在涩谷与一名40岁左右的女性见面,传闻中尾上松也的劈腿对象是毕业于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学的才女,也是歌手松任谷由实的侄女,作为制作人在圈中人脉很广。二人在涩谷街道上共乘一把伞,举止亲密,回程中在出租车中接吻并分开。随后,尾上松也还若无其事地前往女友前田敦子的公寓。不过关于这篇密会报道,目前前田敦子方面并未做出反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