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长泽雅美被曝私下爱说下流话

2014年06月23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长泽雅美在《ar》封面的小背心短裤性感造型
长泽雅美在戛纳电影节艳惊四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周刊实话》杂志最新报道称,今年26岁的女星长泽雅美在6月刊号的时尚杂志《ar》上性感大爆发,却引起了褒贬不一的评价。

  首先是封面就出现的超性感长泽雅美,上身是小背心下身则是短裤,露出了平时绝对看不到的大片雪白肌肤,而本身最令人血脉贲张的则是她自曝喜欢穿超薄的胸罩。不仅如此,长泽雅美还大胆表白称:“洗澡洗身体的时候,我一般不用毛巾而是直接用手洗。”

  可以发现,最近长泽雅美真的越来越性感了,到底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变化呢?有电影相关人士表示:“她参加电影《太平轮》的宣传取走了戛纳电影节的红毯,穿的是露南半球的长裙,令人目瞪口呆。有传闻称她在片中有裸戏,但是官方已经否认了这一说法。而实际上拍的时候是有的,但是事后因为某种原因剪掉了。”

  对此,知情人士透露:“电影《桃花期》也有在电影节上播映,她的经纪人已经从原本手段强硬的A变更成了宽松的B。之所以会加速性感路线,是因为长泽雅美很想脱。但是最近,A已经回来了,这也意味着经纪公司的方针要改变。电影的床戏之类的,是经纪公司方面干涉的缘故吧。很想要脱光光的长泽雅美,跟一点不想她脱的经纪公司之间,开始了激烈的拔河战争。”

  不过实际上,有着清纯外表的长泽雅美,私底下很爱说下流话。最近有许多目击报告,称她并不怎么去明星们喜欢去的时尚品牌街道,而是出没在东京的中野、中目黑等明星喜欢夜游的小酒馆等等。和年轻艺人们一起参加的各种新年会上,长泽雅美还会说“这玩意儿在你的家乡怎么说”之类相当让人害羞的话题。与会人士纷纷表示她这么清纯,竟然会讨论这些东西,实在是让人惊讶万分。(布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