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雷献禾张延新浪访谈:《预谋》为张延结婚做铺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4:54 新浪娱乐


合影 张延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下午,《预谋》导演雷献禾携领衔主演张延、主演曹力、刘向京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坦诚交流,释心放怀。以下为聊天实录:(现场视频)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天的新浪嘉宾聊天室,今天我们请到了《预谋》这部戏的主创人员导演雷献禾,首先请雷导和大家打一个招呼。

  雷献禾:大家好。

  主持人:还有主演张延、刘向京,曹力。

  张延:大家好。

  刘向京:大家好。

  曹力:大家好。

  主持人:在节目刚要开始我想代替新浪的所有员工送给张延一份新婚礼物。

  张延:谢谢。

  刘向京:这下地球人都知道了。

  张延:全球人都知道了。

  非常感谢,收到这么漂亮的礼物,而且在今天这么特殊的日子里,《预谋》宣传的日子里。

  雷献禾:全组都祝贺你。

  网友:张延你好,首先祝你新婚快乐,你结婚后是否还会有意在香港发展?

  张延:其实一直都没有说一定要在哪儿发展,哪儿有工作我就到哪儿去,就是这样。

  主持人:首先请张延谈一下你的新婚感受吧。

  张延:很开心了,终于有一个自己的家了。



导演雷献禾 领衔主演张延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最初认识你是在中央五台,那时你非常漂亮。

  张延:谢谢,其实现在也挺漂亮,只是味道不太一样,现在比较成熟了,非常感谢,从那个时候开始就看我主持的节目。

  主持人:《预谋》这部戏是张延结婚之前的最后一部戏对吧。

  雷献禾:我非常荣幸,用这部戏为她的结婚做铺垫。

  主持人:接下来请雷导演给我们讲讲《预谋》这部戏吧。请问你是辽宁人吗?

  雷献禾:我是吉林省的人,出生地点是在沈阳,但是出生一周以后就回去了。

  主持人:感觉雷导演是非常幽默的一个人。

  张延:对、对、对,没错。雷导很愿意和演员们聊天。而且导演非常非常的平易近人,而且在现场基本上找不到导演,为什么呢?比如我们换景什么的,导演什么活儿都干。

  主持人:刚刚刘向京过来的时候,我以为他很像导演,听说你在这部戏里面演反派对吗?你在生活中是怎么样的人呢?

  刘向京:他们都有目共睹,让他们评价一下就可以了。

  雷献禾:向京生活中肯定是很不错的人,演反派的人生活中肯定很正义,我小的时候看到演南霸天他们这样的非常恨,可能演反派的人生活中更注意自己的形象,所以他们都是这样的,向京、曹力他们这次都是这样。

  曹力是演一个表面上好人,一个公安的政委,报纸上披露公演队伍今年大概处理了七千多人违纪的人,他就是其中的一个。当然公安队伍今年为老百姓牺牲了600多人,负伤6000多人,所以好的还是占多数,像他们这样的人少。

  主持人:接下来请曹力介绍你怎样把握你演的这个角色。

  曹力:我主要是根据剧本在导演的提示下。

  雷献禾:这种人在公安系统比较常见,我们现在在拍公安戏还没有播,其中的人物就必须跟别的不一样,曹力演的人物是在公安当中给黑社会透露消息的人。

  主持人:那么雷导这部戏和你拍的上一部戏有什么巨大的区别吗?

  雷献禾:以前的片子都可以在生活中找到原型,这部戏的人物在生活中找不到原型,所以能到这儿聊天是因为和网络比较接近。

  主持人:张延,也是第一次吗?

  张延:我是第二次。

  主持人:第一次来的时候主要是谈什么呢?

  张延:主要是谈当时的近况。

  网友:张延祝你新婚快乐,你认为做一个女人最大的幸福是什么?

  张延:有自己的家,有自己的亲人,有自己的爱人,有朋友,也就是说我现在很幸福。



领衔主演张延 主演刘向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我非常喜欢你在《浪漫的事儿》中的角色,对这个角色你怎么看?

  张延:我自己也很喜欢,我觉得她是比较年轻的一代,非常高兴大家都很喜欢,谢谢。

  主持人:在《粉红女郎》以后张延为何选择接拍《预谋》还一人分别演两个角色。

  雷献禾:我们在接这个戏之前认真的研究了很多张延的作品,因为之前我们都不认识,我们研究了很多片子,包括很多影迷、网友说的片子,我还特意买了《粉红女郎》,因为当时电视剧想一个人扮演两个人,这样对于张延比较有挑战性,这个人比较难选,后来选来选去选到张延身上,看了她的很多作品,觉得她比较合适,将来等这部片子出来以后大家能够喜欢。

  主持人:这次是雷导和张延第一次合作,以前张延都是演一些比较偶像派的那种片子,雷导是怎样想到请她演一部主旋律的片子呢?

  雷献禾:张延以前可能确实属于比较偶像派,她演的《粉红女郎》给我的印象比较深。

  主持人:这部戏在五月份的时候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是吧。

  网友:从一个主持人转型到影视表演非常不容易,你是怎样之间的矛盾呢?

  张延:其实这之间没有矛盾的,这个话题之前也说了很多次,我刚开始的时候就是演员,后来有一个很巧合的机会就做了主持人,后来又开始主持人、演员同时进行,相互之间不止没有矛盾,反而它们之间有一个互相的促进、互相提醒的感觉。

  网友:张延,我很喜欢你主持的节目,后来很喜欢你演的戏,两者你更喜欢哪个工作?

  张延:两者我都喜欢。我们还是说回《预谋》这部戏,首先非常感谢导演找我演这部戏,在一部戏里面同时饰演两个角色一直是我的心愿,我觉得整个的创作过程非常有意思,在一场戏当中同时饰演两个人,两个人的心态完全不一样,拍这部戏我有很多新的体会,因为造型也不一样,比如我演梁薇的时候,性格也比较像我,我演的余风丹是比较矛盾的一个人,其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一面,在饰演两个角色的时候我经常对着镜子看到表情这样是梁薇,这样是余风丹。

  雷献禾:我非常佩服的是在演这个人的时候,心理在想另外那个角色应该说什么,怎样演,我觉得这也是挺难的。这部戏里面很多技术问题困扰我们,我们想达到和国际接轨的水平比较难,当时我们也看了一些国外的大片子,我们现在从很多技术方面已经跟它们已经接近了,只不过有一些比较难的化妆等等问题可能还解决不了。

  主持人:其中两个角色性格最大的差异是什么呢?

  雷献禾:一个是比较直率,比较冲的女孩,另外一个就是心里总是想着事儿。

  张延:她演的是一个作家,经常很忧郁,她跟外界的联系和沟通是通过上网完成的,所以她跟梁薇的性格完成是反差的。

   雷献禾张延等新浪访谈(2):新片看点是婚前的张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延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