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赵忠祥律师:原告所谓的证据并未提交到法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一事”近日闹得沸沸扬扬,2004年4月25日,赵忠祥的委托律师王富日前给媒体发出一份声明,新浪娱乐频道今日(26日)与当事人赵忠祥及其律师、另一位当事人饶女士分别取得了联系,以下是新浪娱乐与王律师的对话全文:

  新浪娱乐:昨天您发表了关于赵老师的声明,据说您会不断的出一些声明。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王律师:对,有可能,根据情况。

  新浪娱乐:昨天的情况特别微妙,有两家媒体,一家是四川、一家是上海的媒体因为饶女士的事实发生了争执,您怎么看待这些人起的争执?

  王律师:我对这个不发表评论,谁是谁非当事人很清楚,因为这件事,是原告提供的材料呢还是记者编的,肯定会有一个是事实。

  新浪娱乐:您准备发声明之前都会和全国媒体通了一个气,事后要发一个声明,结果有一家媒体提前发表了那篇稿子,为什么您会迟些发声明?

  王律师:这个也没什么特别的,主要是一些其它的事耽搁了,因为你看这些东西也没有涉及案情、也不涉及原告,和原告也没任何关系,她怎么和媒体说那是她的权力,我们不会管她。

  新浪娱乐:您怎么看待原告手里的证据,会不会影响赵忠祥老师名誉?

  王律师:不会,不会,这对案件没什么影响,这只是一个小的案件,法律关系不复杂,事实也比较清楚,所以我们对这个案子有充分的信心,那材料只是案件以外的东西,不会影响案件的审理,所谓她手里的证据,我们目前并没有看到,她也并没有提交到法院,所有的证件要提交到法院,再经过法庭指证,它才能成为证据,她自己手里拿着证据,没有经过法庭指证,就不能成为法庭的证据,所以我对她是不发表评论。

  新浪娱乐:她手里的证据如果一旦无法立案,在案件了结后,还会不会影响赵老师名誉?

  王律师:不排除这种可能性,这个不排除,因为这个案子可能要这么做,不这么做那赵忠祥的名誉损失是无法挽回。

  新浪娱乐:赵老师现在人还在北京吗?

  王律师:他会到外地去参加一个文化活动,这是他和别人约好的,他生活没什么多大的变化。

  新浪娱乐:听说今天下午有一个女歌手马一鸣的新歌发布会,赵老师会到现场助阵?

  王律师:不,他不会去这个发布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忠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