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牛群“辞官”风波专题 >正文
牛群已辞官回京?蒙城县委均称毫不知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35 现代金报

  金报讯 昨天,有报道称在安徽省蒙城县当了3年零6个月副县长牛群,已经辞官不干,回到北京继续说相声。但是记者昨天通过电话采访了蒙城县人大等相关单位,均表示对此毫不知情。而牛群本人的所有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牛群的秘书明确告诉记者,牛群没有辞职。

  该篇报道援引牛群家人的话说:“牛群回京意向已定。目前,他正在蒙城县悄悄办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理交接手续。”昨天,记者拨打牛群的三个手机,其中一个关机,其他两个全都无人接听。五子牛饮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曹小姐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她对这个事情并不知情。

  7月初,蒙城县委县政府曾经对牛群的“官商”身份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最后做出决定,“牛群的“官商”身份问题将由组织决定,按有关规定办理。”但是昨天记者致电蒙城县委组织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关于这个问题的“组织决定”他们还没有得知。而关于牛群的辞职问题,他们也表示没有听说。随后记者从蒙城县人大一位崔姓官员处了解到,虽然牛群属于挂职,但是他的辞职还是需要向县人大提出并得到批准,但是现在人大前天刚刚举行过常委会,并没有接到牛群的的辞职报告。

  牛群的县长秘书吕先生明确的告诉记者:“我现在还是县政府指派给他的秘书,并没有听说牛副县长辞职的事情。”

  欠钱不还?说话不算数

  牛县长在蒙城任职3年零6个月,已经前后遭来了五场官司,前天,与前面四场官司一样,最后一场官司也庭外协商解决,但是本来答应昨天还清所有欠款的牛县长昨天没有兑现他的诺言。

  张志锋告诉记者,他一直与牛群方面联系,但是对方却不接电话。张志锋称他后来在法院里见到牛群北京来的朱姓助理和蒙城的吕姓秘书,“他们态度很好,答应明天上午9点钟还我的钱,我再相信他们一次,如果明天上午不还我钱,我就强烈要求法院强制执行———我要从他们公司里拉东西抵债。”王仁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