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牛群“辞官”风波专题 >正文
牛群:背着200万巨债辞官回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乡亲们,俺牛群欠大家的钱改天再还吧。(设计对白)康永君/绘

  广州知情者揭其“不光彩”老底

  当了三年六个月蒙城县副县长的牛群最近辞官回京,打算重操旧业讲相声。而“张志锋告安徽蒙城县副县长牛群及其五子牛饮品公司欠款”一案日前也在蒙城县法院开庭,牛群以忙于创作为理由没有出庭,但答应偿还九万多元的欠款,案件草草收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三年多前,放弃名演员不当跑去当县官,牛群的决定让人跌破眼镜,三年半后,“高龄”再战文艺圈,牛群又一次吸引了传媒和大众的注意力。昨天,记者多次拨打牛群手机,电话始终关机,打到他家,电话一通就被挂断,不仅如此,就连他身边的好朋友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回避,冯巩不接电话,姜昆的手机更传来他本人亲自录的搞笑彩铃:“我要忙着奶孩子,等会还要给我们家那口子织毛衣,我忙着呢,真的没空。什么?你还要问我是男是女这样的问题?”估计已有不少记者向他们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几位老师不得不选择不听电话。

  广州某知情人:大骂牛群“人品差”

  一位曾参与主办《牛眼看家》巡展的广州H先生在接到记者的电话时显得非常平静,他说:“牛群不当副县长我一点也不奇怪,我和他认识很多年了,我帮过他,也被他骗过,他这人人品差,本性就那样。当年他说要去当副县长的时候我就觉得怪,以他那种非常精明计较的人怎么可能到农村里去吃那么大的亏,受那么多的苦呢?想必也是以当官为幌子,想给自己捞油水,赚名誉的。现在觉得官不好当,钱不好捞了,就跑回去说相声。我和冯巩、姜昆他们也都是二十多年的好朋友了,人家那人品都好得挑不出毛病了,生活中很多小事情都非常让人感动的,完全不像牛群那样。”

  牛群到了蒙城县先后出任多家企业和学校的法人代表,可惜的是全都经营不善,不仅没有赢利,全都欠下一屁股债,牛群辞官不干后,据说还欠下200万的巨债未还。有报道指牛群只是出于好心,想着借自己的名人效应为企业做宣传,并未参与企业的经营,被追债有点冤,但作为法人这又是他必须尽的义务。记者昨日和那位不愿透露名字的先生聊起这些,他显得很激动:“都是假话,以他过去的品德不可能。牛群那次来广州做巡展,我们作为朋友帮他拉赞助、做宣传,前后忙了一个多月,他一点感激之情都没有,最后临走还欠下酒店6000多元的电话费要我们给。他这人那么没有人情味,怎么可能纯粹为了帮企业做宣传呢?而且做宣传不一定要当法人啊,他肯定是想赚钱、捞资本、赚名誉,一定离不开这三点的。”有人说现在的观众特别健忘,离开了相声舞台三年半,牛群想要再打“翻身战”估计也不容易。那位先生表示:“他想再红我个人觉得难度很大,本来现在的相声艺术就不太景气,姜昆、冯巩也还去搞点副业了,他牛群又没有什么特别的魄力,能怎样?我觉得很难。”

  摄影家李生:称牛群状态很好

  记者随后又采访了广州本地一位德高望重的摄影家,一谈起牛群,他说:“我这个月15日刚见过他。那天我去山西参加晋城国际摄影‘金镜头’颁奖典礼,那天牛群是主持人。我觉得他的状态非常好,应该是准备继续在文艺圈发展的。当天他还拿冯巩调侃,说‘冯巩原打算跟他一起来的,还想演个节目的,但各位媒体记者也知道凌晨三点出了点事,冯巩不幸拉肚子,所以没来成。’”那位摄影家还表示因为牛群自己也挺懂摄影的,做那个颁奖晚会的主持很成功。(贺雅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牛群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