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FTV心情电视专题 >正文
爱戴:让狂野的花朵在美丽中绽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7:57 新浪娱乐

  现在从海外归来的中国人是越来越多了,并且日渐形成了一种称之为海归派的人才回流现象,而中国的流行音乐在历经了从外而内的探索之后,也正在以它庞大的潜在流动市场吸引着众多海外杰出艺人的回流,今天《FTV-明星心情》的主角??爱戴,就是一位充满了活力的海归派女艺人。这位多才多艺的华语灵歌小天后,早期随父母移居到深圳,后来留学加拿大,学的建筑设计,却有着很高的音乐天分。她的声音妖娆,舞姿狐媚,笑容天真。很多人对生活中的爱戴都非常好奇,那么生活中的爱戴究竟是什么样子呢?下面就让我们的外景主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持人倪景阳带您进入爱戴的生活世界。

  在健身房,倪景阳问一身运动装束、踏约而来的爱戴:“你平常喜欢健身吗?每天都锻炼吗?”爱戴边做锻炼前的热身运动边说:其实在这种健身房里面很少,因为今天外面天气不太好,所以不能打网球。”看着周身散发着健康气息的爱戴,我们的外景主持人不由得想向他取经,爱戴不但毫无保留地和盘托出,还不停地做着示范动作。虽然爱戴的大多数时间都忙于赶公司的通告,常常是早上在一个地方,中午在另一个地方,晚上又是一个地方,根本没多少时间可以由自己来自由安排,但是只要有空闲时间,爱戴的运动是一定要做的。

  其实在大二的时候,爱戴就做过音乐会的主持人,就是那种Hi everybody、很狂热的那种。还做过平面的拍摄模特。慢慢认识了一些人,然后有人把她现在的音乐老师介绍给她。这位老师是格莱梅奖的理事之一。因为当时上大三,爱戴还没有签约的想法,后来放暑假,妈妈对她说“你去试试吧”。试过之后,爱戴与公司签了约。

  爱戴的新专辑引起了很大反响,对于走到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爱戴坦言:这是让人很难想像。因为之前没有做的时候,会觉得娱乐圈就是很光鲜,很好玩。其实现在也蛮好玩,只不过可能需要很多努力,用很多代价去换取。”辛苦和努力为爱戴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公众的肯定。虽然已经业有多成,爱戴依然坚持每天八小时的舞蹈训练。她的最新单曲《T.O.D.A.Y》投入一股清新之风,给流行歌坛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很多人好奇于爱戴的名字,觉得更像一个词,而不像一个名字。其实,爱戴是她的真名字。之所以叫爱戴,是因为爱戴的爷爷是西班牙人,姓Love。

  我们采访的那天,因为爱戴晚上有演出,我们得以全程跟随她到了演出现场,爱戴在舞台上的表演精彩极了,动情地舞着,卖力地唱着,唱了一首又一首,舞了一曲又一曲。像这样的现场演出,爱戴参加的是越来越多了,每一次她都非常激动。她说是同行的支持和歌迷的热爱,才让她喜获2003年华夏原创金曲榜最佳新人女歌手。对于这个奖项的获得,爱戴平静地说:我已经出道一年多了。我觉得新人奖对我来讲还是很吸引。因为每个歌手最多能得一次新人奖。”爱戴说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同事的支持,爱戴觉得和同事们一起工作很开心。爱戴说:“有一天,如果少了这帮人,折磨我的人,我会很不习惯。”

  生活中的爱戴就像一个调皮又任性的邻家女孩。很多的同事,都和爱戴成为不分你我、同咬一根冰淇淋的朋友。在爱戴看来,巧克力色就像她的肤色。那种粉粉的红色是爱戴最喜欢的颜色。

  在爱戴的车里,有一个可爱的绒毛玩具,爱戴给它起了个外国名字,叫杰森。每次下车的时候。爱戴都会帮它绑好安全带。有时候,还在杰森的鼻插上筷子,冰淇淋罐什么的,搞笑极了。

  《FTV-心情电视》之明星心情 2004年9月17日播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爱戴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